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夜之戀
2006/04/27 17:02:18瀏覽292|回應3|推薦47

藍夜之戀

藍夜之下的相思愛戀

已經過了好久的時間,時間已經過了很久了

我過了四季又四季的壓抑情感

我的心中大約壓抑了2季重重的秘密底情

我很想立刻放出我的心思告訴你

可是你是自由的風

我害怕跟你說之後你化成的風聲就不再從我耳邊刮過

你就不再從我身邊刮來了

可是我的心底綑綁了一捆又一捆的情思就快崩潰開來

那累積深深的情絲,陪伴了我許多的相思黑夜

都是絲絲的該說或者不該說的思緒編織而成的

那重量壓上了我的胸口已經2年了

我也相思你2年了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

也許你從來都不知道

我戴了2層的秘密面具

我戴的第一層是表面的100分面具

卻是墮掉了愛情的訴說

完全的表現岀對愛情排斥的心思

其實這模樣不是我全部的,也不是真實的我

面對2年都會看到的憂鬱藍夜

我的心臟憂鬱了就連我說的孤單言語也憂鬱了

這365天+365天的沉重思念

已經讓我心底的憂鬱水快淹沒了我的整片胸口

我也許必須說出來這執著一直愛著你的心思

坦白的說出來

我想我心中的一片憂鬱以及沉重的相思才能有撥雲見日的時候

我戴的第二層面具是0分的、是完全赤裸裸的、是沒有過濾的完整想念

這個我愛你的秘密

壓的我胸口有著一片片綑綁又鬆繩又綑綁的痕跡

好難受的滋味一直束縛著我

也許我是囚禁自己沒有說出愛戀心聲的害怕者

就像我不能痛快的對你說說我2年的相思你的心情

我的情絲就像每天每天都會出現的藍夜

一樣的染上憂鬱

一絲絲的愛情細絲纏繞著憂鬱

每次看到你,我心中的悸動唯一的動作就只有被我壓抑再壓抑

所以我說不出口的相思

所以我只有用自己的手撫平胸口的寂寞

所以我只有用自己的手撫淡胸口無法再壓抑的想說念頭

我鎖住了想說、我鎖住了嘴唇想開口的表白

我摟抱著的也只有夜夜獨自瞧看藍夜的寂寞

我摟抱著的也只有心底醞釀很多快要分裂而出的一片藍色潮水

寂寞的、憂鬱的顏色成為我心底夜夜壓抑相思潮水的一抹底石

而我還是開不了口對你傾說這句話:我相思你已經有2年了

( 95-4-27 初寫 ,江得勝唱的【藍夜】這首歌非常好聽,壓抑的感情

無法自由開口說出也只好讓自己綑綁了2季的暗戀潮水,就因為沒有開口

表白所以失去了一個自己在心中產生了遺憾感覺的暗戀的人

自己也暗戀過人但是沒有說出口於是就壓抑不說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534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6/05/17 19:19
你的感覺描述的好"聲動"喔!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玄音大大
2006/04/28 00:00

玄音大大

妳好

妳說的這些話真讚而且精采, 分析的清楚,分析的讓人明瞭

我很喜歡妳說的這些話

藍夜,適合隱藏秘密

說不出口的愛意

只能重重壓仰

兩年的憂鬱

還是找不到出口封閉

 

突然抬頭才知道

晴空也是藍呀

好傻好傻

竟然讓夜矇住了 晴空的四壁

才會一直走不出去

如今打破了封壁

我終於發現了世間的美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發現美麗
2006/04/27 22:01

藍夜,適合隱藏秘密

說不出口的愛意

只能重重壓仰

兩年的憂鬱

還是找不到出口封閉

 

突然抬頭才知道

晴空也是藍呀

好傻好傻

竟然讓夜矇住了 晴空的四壁

才會一直走不出去

如今打破了封壁

我終於發現了世間的美麗


                    

 

感謝推薦,好就要回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