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心痛濃烈的發作了,由我開槍斃了你給我的情傷
2006/04/21 22:01:58瀏覽234|回應2|推薦34

我的心痛濃烈的發作了,由我開槍斃了你給我的情傷

心痛又沒有預告的一遍又一遍沖刷我的心臟

來回的衝擊

而且還濃烈的敲擊著痛

來回重重的偷襲了我的心口深處

我的心中有著15層階梯高的葉片覆蓋的情傷

重重的覆蓋著我的情傷

這時候我的臉、我的眼睛、我的心臟染上了一種名叫沉重的薄膜

薄膜是灰色的而且薄膜刮痕遍佈太多的蓋上我的胸口

那傷痕片片就像吸了咖啡香的香醇又苦澀的口感

讓我睡不了

當我走在心中由枯葉覆蓋成15層的情傷梯子的時候

淚水充滿在我的眼眶裡面

讓我鼻腔快要窒息快要不能呼吸的感覺從胸口蔓延當中

流出滿地我的淚、流出滿地我的灰色沉重

流出滿地我的情傷

心痛的感覺很像溜了一半的滑梯被人阻止

突然敲響了疼痛

我的眼睛想要不流淚都很難

我的心中有一張豎直的撲克牌

紅心中央插著一枝很瘦弱、很銳利的箭

一直刺傷著那快要支撐不住的撲克牌

一次又一次的刺傷了我

於是我放縱自己讓自己的眼睛沾染許多的白煙還有灰塵

當我流淚水流的太累了

當我的眼睛流出來的都是灰色的眼淚的時候

當我咬著自己雙唇讓紅色嘴角都留出血絲的模樣

我的心痛濃烈的發作了,由我開槍斃了你給我的情傷

我右手握了一把黑色短槍

槍口朝向我自己的胸口精確瞄準

我的心臟砰跳的跳動力盪的很高

我的眼淚灑下就像面臨最後的末日一般的解脫

我的眼淚流下來純粹為了解脫我的心碎、我的情傷

銳利的衝擊到我胸口的心痛

都已不再來了

都已不再來了

我重重的用槍彈束縛住我的胸口

就算槍口擊碎了我的心臟

就算槍口擊碎了我的身軀、擊碎了我的靈魂

我的眼眶灑下的淚水是為了解脫情傷而流的

我的眼眶流下的眼淚是為了飛奔自由而流的

即使你不會愛著我

即使你遠在我視線注視之外

可能你依舊無情的還是你

而我可能雖然靈魂與軀體都被擊碎了

我感覺我流的眼淚被陽光燃燒成一字一句組合而成的孤單詩句

寂寞的被風、被沙吹落成沒有形體的影子

而我在槍響之後還是一抹自由的靈魂

只是愛情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95-4-21 初寫,千萬千萬不要拿著槍做岀讓自己受到傷害的事情,這樣會

讓自己的父母傷心,人生除了愛情其實還有更可貴的人事物需要好好珍惜的。

寫這首詩回應我的心口上有一片槍傷此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46157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西西大大
2006/04/23 19:26

西西大大

您好

您說的:反正輸了轉折
又隱喻的故事
彈孔瘡疤
埋葬
一連串的哀嚎

悲傷, 只為了拉長歲月
假設態
伊甸園已被出賣
揉揉眼,甩甩頭
瘀傷,像石頭
不動了,擱淺了
把戲哭不回
紅色的江山
空虛
分裂出許試探……

我喜歡您說的這段精采話,讚喔!!!

我自己覺得

您說的這一句:把戲哭不回 ,紅色的江山

意思=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

這是我一個小小的淺見,太深的意見我就說不出來了

很高興可以看到西西大大留的這麼的一段精采話


西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彈孔瘡疤
2006/04/23 17:20
反正輸了轉折
又隱喻的故事
彈孔瘡疤
埋葬
一連串的哀嚎

悲傷, 只為了拉長歲月
假設態
伊甸園已被出賣
揉揉眼,甩甩頭
瘀傷,像石頭
不動了,擱淺了
把戲哭不回
紅色的江山
空虛
分裂出許試探……
感恩、練筆、搏感情、求進步,西西深深的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