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這樣將眼淚都流盡了吧,儘管這淚是為情傷而流也為情傷而滅
2006/04/13 13:00:12瀏覽205|回應3|推薦18

就這樣將眼淚都流盡了吧,儘管這淚是為情傷而流也為情傷而滅

今夜你的瞳孔下降為冰點

是不是我該把我眼中對你的情意都給粉碎了

就這樣子隨風瓦解了然後在雨中與悲傷泣擁

我的疼痛你視而不見

為何哭了很久很久的時候,我的嗓音哭啞了

你的眼中還是沒有我

我的心中永遠都有一片海洋在潮濕,在流淚

至少沒有休止的可能

我的憔悴臉孔,就像為傷心而流的雨

而我根本就像個沒有靈魂的詩人

我沒有心思去描寫情詩的香甜

如果可以,我想在我心碎的這一刻

我想用筆描寫愛情的狠毒

我想狠狠的甩你的冰冷瞳孔一巴掌

我將情傷留給了我的眼淚替我悲傷

替我心碎,而我只有卸除為情失意的模樣

是不是才有可能再自由的放出我的靈魂

我一直都在乎著你

不管你傷我有多狠

讓我流淚,讓我落淚在寂寞的時候

我站在尖銳的邊緣上,你就像帶毒的玫瑰刺

一直刺傷著我的心,我的眼淚你真的不珍惜

都該怪罪我的痴心,害我的淚水在這分手的3天都流上了癮

都該怪罪你的曾經溫柔,為何讓我痛苦然後又讓我沉溺到無法自拔

我都流出了悲傷旋律

我在雨中的哭泣還在盪漾,迴旋

就讓我流盡了這破碎又止不住的淚水吧

我想知道當我流盡了為我自己傷心的眼淚之後

我的心臟還能不能再悸動

我的靈魂還可不可以縫補好曾經裂開的情傷

曾經我可以愛你愛到受到發疼的眼淚流下後

也照樣的愛你

即使我處在寂寞的世界

即使我被你遺忘在邊緣

我還是愛著你

只是現在都已破滅瓦解了

我也都無所謂了

我只想徘徊在無情的色彩之下

不要激起我的平靜

不要讓我起了漣漪

就這樣讓我將眼淚都流盡了吧

儘管這淚水是為情傷而流

就讓我在吸了霧氣的瞬間

點燃一根火柴,燃燒纖細的一絲火

讓我熄了為情傷而流的淚水

滅掉了這該或者不該流的眼淚

也滅了這場我和你之間快速燃起也快速熄滅的孽緣

(95-4-13 初寫-推薦阿妹唱的愛到不能收這首歌,這首歌我非常喜歡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366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
2006/04/19 23:59

             轉載音樂:爱到不能收 ...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汪洋大大
2006/04/14 22:50

汪洋大大

謝謝你囉!!!你的沙漠詩句寫的既簡短又瀟灑,寫的俐落

我很好,你也要繼續更快樂的創作喔!!!^^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過來看看你~~
2006/04/14 22:13

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