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眼睛流下了淚水,你怎麼不往我的眼眶飛來擦拭我的淚
2006/04/11 11:37:20瀏覽214|回應2|推薦17

我的眼睛流下了淚水,你怎麼不往我的眼眶飛來擦拭我的淚

我怎麼流了更多的眼淚漂流

沒有目的也沒有港灣可以讓我的淚不再漂泊

我怎麼流出了更多的凝結心痛

從我的心臟疼痛而來

眼淚始終就像我不能掌舵的多變海洋

說流就流

說擊濤就擊濤

來了暴風又來了狂雨

留給我的是帶刺的狂風暴雨傷害我的淚

我還有多少歲月光年等著被你犀利冷漠的眼神宰割著

擊碎成波浪或者只有一眼之間開閉的淚從眼眶而流洩

流了又流的情傷

擁著又擁著孤寂

你可不可以跟我說句出自你真心的言語

說句,說一句話

就說親愛的!我不是要傷了妳的脆弱情感而是我的冷漠是因妳而起的短暫吃醋

可是偏偏你是真實的宰割我的人的冬季

把我心碎流的眼淚徹底用言語的疏離來切割著然後使我疼痛著

可是偏偏你是這麼的對我有距離的冷漠

把我心痛然後喊痛的心臟直接以冷淡的話語敲響了讓我悲傷著

我的心肺、我的整個生命都在心中畫了又畫的痕痕傷口

我的心口已經不能畫上完整的圓月

而我的淚中沒有所謂的愛情的永恆

我的淚傷痕累累的在掌舵之間不停的害怕會靠了沿岸

就會令自己喝了口讓自己心痛的海水

就會呼喚出埋藏心底很久很久的情傷

我好想像回歸海水的人魚

就算染了一身的不自由的情傷悲愁

就匴變成泡沫然後被世人置身在遺忘的後頭

我也不願再呼喚之前的淚水

我也不願再呼喚之前處在暴風狂雨襲擊下的眼眶深深的情傷

我還曾經呼喚著你冷漠般的原始冷鋒

我的眼睛流下了淚水

我的眼眶正顫抖傷痛

都是因為你讓我流淚

你怎麼都不替我拭淚

你怎麼不往我泛紅的眼眶飛來

你怎麼沒有溫柔的擦拭我的淚

讓我自己承受著已割傷無數的情傷

將我獨自丟棄在你的世界以外的邊緣

任由我哭泣

放任我自己流出悲傷

之後我的情傷讓我等到我的歲月都任光陰摧毀的時候

我不再是年輕貌美的美人

我只是一棵的裸身枝幹以及身軀遍佈皺紋線條的老樹

我只是一株受到情傷刺激而快速凋謝的玫瑰而已

我同時也是被你遺忘的一滴淚而已

沖淡了也沒有影響生命存在的白皙

(95-4-11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34595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汪洋大大
2006/04/11 23:27

給汪洋大大

謝謝你對這幾句詩句有好的評言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06/04/11 22:53

之後我的情傷讓我等到我的歲月都任光陰摧毀的時候

我不再是年輕貌美的美人

我只是一棵的裸身枝幹以及身軀遍佈皺紋線條的老樹

我只是一株受到情傷刺激而快速凋謝的玫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