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讓我自己為你墮落成一片癡心,成為你雙唇的傷口
2006/04/15 16:59:27瀏覽222|回應0|推薦23

就讓我自己為你墮落成一片癡心,成為你雙唇的傷口

遙遠的寂寞把我對你的癡心都親吻到它的口腔

寂寞消化溶解了我所唱的歌裡嗓音的痛苦

我為你而墮落在秋色逐漸褪去的冬天

我讓我的癡心飢餓了

你不曾真心培養過我的心

所以我飢餓了

我挖出我的真心

全部的一顆心給你

可惜了這場秋楓滑落快結束的季節

錯過心臟釋放的時候

就永遠的不再開啟了

就算心碎,我也要心碎的不流淚

心痛就算是深深的刺傷了我的眼角膜

沒有人可以看出我沉默後的臉孔

臉孔後面究竟有沒有淚水在流

你也不會看出來

你從不曾用心與我談情說愛

所以你更看不出來我心底的深潭到底醞釀了多少的渴望與絕望

就算是位陌生人

也不會看出我的悲傷有沒有在沉默之間一直在蔓延

不會看出來我冷漠臉孔後面正撕下一片片腐爛的哀愁

我很想揮去心痛的漣漪在我心底纏成一團又一團的亂線

很累人的滋味

也很哀傷的痛覺

至少我的心臟疼痛的時候

向我抗議著

疼痛的敲打著直到我的胸口淤積著片片的憂鬱

我自己胸口發痛的時候

我也希望你嘗到我的悲傷,體會我的痛苦

可惜了我白流的眼淚

要化成片片流出的白霧,隨歲月化成空盪盪的白煙

要如何能夠讓你懂得我的癡心不是酒醉後的亂言亂語

你只要試著做一天的我

我暗戀你的心情

你就會明白了

我是如何沉默的愛著你

你只要試著做一天的我

你就能立刻明白了

你就可以明白我的絕望,我的傷心

希望可以喚起你的真心

可以喚起你真正愛我的一顆心

這樣就算要我自己為你墮落成一片情路摔傷的癡心

我也情願就這樣沒有怨言的化成這片癡心水

就讓我自己為你墮落成一片癡心,成為你雙唇的傷口

深深的駐留在你的雙唇上

即使你咬著這片傷口

我也要你記住

這是我愛你的深痛記號

(95-4-15 初寫 ,詩句【做一天的我】岀自樓采凝在玫瑰吻寫的【做一天的我

】此書書名,【做一天的我】是一本言情小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3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