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激情暴雨淚,一絲一絲的落成大雨般的失控情傷
2006/04/16 12:06:20瀏覽245|回應2|推薦33

激情暴雨淚,一絲一絲的落成大雨般的失控情傷

你要叫我如何吸乾臉上被大雨淋濕過後的沉重

太沉重了,把我胸口壓的喘不過氣

浪花也需要承諾的

是我太自做多情了,多情氾濫到可笑

所以我呼吸不起新鮮空氣來滋養自己的鼻腔

我就好像一張纖細扭曲著線條的影子

永遠的悲傷著

永遠在悲傷的情緒中讓我的魂魄承受著崩潰的一片片顏色凋謝

是眼角的淚珠在作怪

絕不是眼角在祝福

我只有獨自讓自己的雙眼憂鬱的看著遠方煙塵的婚禮

固執的將我自己散落成自擾的模樣

淚水的滴落,就該是我的宿命吧

即使悲傷絕不是我想要的漣漪圈圈

即使我想奔跑在自由沒有受到愛情侵襲的軌道上

我還是落淚了

我將我的雙眼遺落在使我悲傷的你的身上,還在流淚

我還要吸一口煙塵

每回又每回的

讓浪花一遍又一遍片灑我哽咽過後的激情淚

至少洗去了整片附著我全身的朵朵腐爛情花

淚不是永遠都應該要一直流,才叫美麗,才叫永恆的愛情

淚水流多了

我的心、我的斷腸只會一直挑逗著我心中深藏的脆弱的一根細弦

不停的在我心中片灑傷口,然後切割這道為情而痛的禁忌

讓我腦袋就像醉了一夜的朦朧不清晰

所以讓我每回又每回的吸上煙塵的無味

雖然刺鼻但是容易忘了情傷

將我的淚水、將我種植在心臟的相思還給我

你的暴雨讓我的胸口都遺落了許多的心碎

很濕也很痛苦

當我流淚的時候

我希望我這一片纖細的影子

我不求自己有沒有被光明攤在陽光裡的可能

我只求我自己

可以脫離種植在我心房很久為你痛嘗相思斷腸後的眼淚

我流悲傷的淚,就像你是暴雨激情的侵襲了我讓我沒有防備

就像你踩碎了我的相思一樣,我還是沒有防備

因此悲傷與情傷始終還是愛著我

然後還是眷戀著我

我只覺得淚水跟暴雨一起淋濕在我臉上,在我胸口上

真的讓我痛苦到我就像是一條條吉他上的細弦

我無法離開吉他的身軀

只好藉由手指的撥弦清唱的歌聲

來遺忘我的情傷

暫時的遺忘而已

但是我的臉上依然下起了劇烈疼痛的淚與雨水

而我的身軀

而我的靈魂

而我的一顆心

依舊是你掌心上的傀儡這麼的渺小

這麼的渺小到任你踩碎我對你流的淚、我對你跳動的心、我對你相思的情懷

而我竟然還是只有被你毀傷我的感情的份

(95-4-16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39793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汪洋大大
2006/04/16 18:46

我覺得我寫的太悲了,寫完這首詩我的心理有著沉重的感覺

當初會想到激情暴雨淚這詩名就是突然這詞從我腦袋快速洶湧浮現

所以就寫出這樣的詩句了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一個激情暴雨淚
2006/04/16 16:46
狂雨西哩花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