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似狂潮
2006/04/10 00:40:05瀏覽251|回應2|推薦25

愛似狂潮

潮水就像一場我和你的邂逅

一年365天的天天洗了又洗的相思

就算淚水染上了海水的深藍

也是相愛的歡樂與悲傷

相思一直不停的來回奔跑著

當浪濤不斷的親吻著漣漪的頸部的時候

我不願只有停駐在這一刻

沒有相思的深嚐這片永恆

我不願美麗的潮水就只有少許情深的站駐

你還欠了我一抹相思

在這海潮聲當中彎曲的躲藏

當落了日,當落了淚的時候

我畫著眉頭的黑線,我黑色重重的落寞

染上夜夜都會成形的哭聲

我多想飛奔於你的懷中

我夜夜都想吹落了相思的念頭

都想讓你明白

都想讓你知曉

相思緊密駐札在我內心荒涼之間

呼喚你的名字

就算正在口渴

就算短暫得不到你滋潤我的朵朵哭意

就算心中有淚水

就算相思成為我憂鬱的模樣

將我包裹成含苞待放的露珠

放我任意躺在看似要掉落或者不掉落的綠葉邊緣上

我只要你知道

就算我站在危險掉落邊緣

我還是耳裡聽過潮聲的澎湃,豪邁的奔流

那是相思的長河,不會告一段落就突然離去的情長

就像我穩固的思念

可以像潮水平靜的流

然後深深的繼續深藏情愛的情潮

可以像潮水輕易撞浪似的狂

我的呼喚

只希望你可以餵飽我相思你的枯竭

然後落了一地的開花果實

如果我的臉孔嫣紅是因為你的出現

然後我的口舌都為你而染上紅色又紅色

然後我就將變成一彎彎月

徹底霸佔你的寬闊的胸膛

我就不再寂寞了

我就不再口渴了

我就不再流淚了

我就不再流浪了

我就為你永遠的停在這潮水與月的世界中

潮水愛著月的深情

月愛上潮水的霸愛

愛可以像似為情發狂的潮與月

就連黑幕下的愛戀可以被剪成戀人身影重疊再重疊的曲子

播放再播放

歌唱再歌唱

(95-4-10 初寫, 蘇永康唱的愛似狂潮很好聽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33171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汪洋大大
2006/04/10 11:06

給汪洋大大

對啊!!歌真的很好聽!!而且也換版面了。

蘇永康有很多首歌非常好聽喔!例如:舊愛還是最美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4/10 01:46

換版面囉~^^

歌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