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你愛我,然後枕邊滑落了許多的相思,那相思正在落淚
2006/04/08 15:10:03瀏覽224|回應2|推薦19

聽說你愛我,然後枕邊滑落了許多的相思,那相思正在落淚

聽說你之前的眼睫毛被我刮傷之後

你就睡不了一夜的從你的髮絲之下飄落了寒冬的眼淚

那就是我刮傷你的眼淚吧!

你就睡不了每一夜又每一夜的枕邊

只因為我是讓你脆弱的,睡不了明天或者後天的罪人

那就是我刮傷你的淚水吧!

聽說你愛上我獨自站立在沙灘上風吹流動時的影子

你就夜夜的翻動相片中的我

特別的用你那雙唇親吻著我似單葉般的我

如填詞般的寂寞

如旅人般的口渴

如空氣遇上冷鋒

卻只有寂寞

卻只有自己獨奏的痛苦

我從來眼睛對你冷漠到底

我從來雙唇只對你澆上傷痛

你是寂寞的一朵漂流傷口

而你,而你癡心於我

我卻讓我的冷漠加深在你的心臟刮痕上

添了一筆情債又一筆的情債

添上一段情傷又一段的情傷

然後你就煎熬於這重疊的愛與恨

你就只能徘徊在深夜裡又深夜裡的冷滋味

獨受情傷的腐蝕

獨自承受著夜夜折磨自己的愛與恨

就像雨水的流淚不曾讓白雲回看一眼的寂寞

為我這不懂愛情悸動的冰柱

你還能再期待些什麼

你還能再相思些什麼

也許你滑落心碎的臉頰

讓我曾經冰山似的心防曾裂開了一小條支流

而我依然像往常不懂愛情悸動般的冰冷

我不懂愛的空心

變成你的心碎情傷

當一年又一年被你刻意忘記之後

我也許會變成之前的你被我傷害的樣子

夜夜的睡不成眠

夜夜的讓淚水在髮絲之間隱約的滑落心碎

就讓我獨嚐一次又一次你之前的情傷

試讀你之前的情意

而我消瘦成了被情傷夜色壓縮的淚水

孤獨的而且寂寞的滑向情傷的不歸路

曾經來了一則好久的訊息

好久的時間裡醞釀著直到現在才被我知道的消息

聽說你愛著我

然後枕邊滑落了許多的相思

那相思正在落淚

而我心痛的、必須承受著這遺憾的一切

讓我夜夜難入睡

讓我夜夜與淚水奔流於名叫心碎的邊緣

讓我繼續腐蝕著我為你而流的眼淚

直到你來到我的懷抱

直到我親吻你的雙唇之後

(95-4-8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31520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犀利大大
2006/04/09 11:15

給犀利大大

情傷的殺傷力重再加上我自己把這首詩嚴重化了,因此這首詩看起來會那麼的痛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文
2006/04/09 10:03

怎麼那麼的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