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的淚流,都是因為你風流染花而染上憂鬱的凋謝
2006/04/02 12:06:39瀏覽145|回應0|推薦18

千年的淚流,都是因為你風流染花而染上憂鬱的凋謝

你風流於男人與女人之間不可說的故事

然後就等著女人為你心碎

讓寒冬世界都掛滿了女子的臉孔或者眼神裡飄落了密佈哀愁

你風流於你不可能會迷戀的情愛

你是一滴驕傲於情與愛都徹底讓女人披上了心碎所淋的眼淚

女人淚水流了又再流,愛恨染上的悲傷是你所能給的傷害

潮水來回的覆蓋然後汰舊換新的速度卻是快速又快速

我的千年期待就只是為了你自動回看我一眼而已的一盞燈

我的悲傷已經累積到了千年又千年之間

我看著你的雙眼已經很疲憊了

憐惜著我自己都想狂叫的癡情

我既覺得我是擁抱著一份不可能實現的愛戀

傻了自己的相思

痛了自己看著你的眼淚

讓我染上悲傷、讓我將我明亮的瞳孔都染上失落的、憔悴的絕望

我的眼眶看著你染上女人又甩離女人的無情

讓我雙眼編織出來的愛與恨就要奔流而出

我止住了我的愛恨與悲傷

不想讓你看清楚

不想成全我的迷戀

千年的暗戀

我不想,我絕不要像曾經為你流淚、為你憔悴的女人那般

讓自己流出讓你驕傲的傷心淚

但是,我依舊流淚了

寒風讓我染上淚水的流洩

於是我就在你永遠看不到的陰影與燈光交融的角落

流著只有我知道的心碎而你不知道的眼淚

我讓我自己的悲傷與蝕心的痛苦全都放出於這一夜

我讓自己千年累積的淚水

沒有添加警告線條的全釋放出來

千年的淚流

未到傷心的深度是不會痛快的流著

只有為你這無情的一抹風

然後我就像失去靈魂的傷心人似的

在你沒有看到的地方

我的淚水彷彿都是因為你風流的染花

而染上憂鬱的凋謝

而在終於與終於之間,全部將我對你的情呀或者愛呀

都讓我的嘴角刁了一絲隱約的憂傷

而我的紅色唇瓣自然添上一筆在遠方你看不著、也忽視的一抹淡紅愁緒

而我的淚水、而我對你的情愫在遠方依舊徘徊且掙扎在你的遠視裡頭

遊蕩

遊蕩在我遠方注視你的眼睛裡面

(95-4-2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2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