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淚水褪盡了顏色,我才知道我和你的相遇是錯誤、是罪過
2006/04/01 14:51:36瀏覽139|回應0|推薦14

淚水褪盡了顏色,我才知道我和你的相遇是錯誤、是罪過

我和你可以是愛情的化身

我和你可以是波浪的悸動

但不能是罪人

而且也不能是愛情的罪人

偏偏我和你是罪人

偏偏我和你是愛情的罪人,然後我們外表層層覆蓋一層又一層的偷情

我們可以說是分分秒秒呼吸著只有我和你明瞭的不能見光的空氣

呼吸這瀰漫在我們對看的眼睛裡、蔓延的一場錯誤

藉著黑暗而且適合偷情的一層又高一層的黑幕

我們的身軀糾纏了一夜又一夜的合演了地下情

我和你只有在黑夜裡描寫著偷情般的畫面

我在寂寞的時候思念你的影子、思念你吻我的赤裸裸的吻

而你另在他方為你正牌的女友,為她擦拭她所流的淚

而我卻只有獨自流著我的眼淚的孤單

而且從來從來,當我流淚成為一張陰影的時候

你不曾擦拭我的淚、你不曾為了我而跟你正牌女友說分手

我的悲傷也是我的脆弱

而你從來就只眷戀著偷歡的刺激

不管我的情傷到底有多深

這就是我的悲傷

我和你只有在黑夜裡接觸著情人會有的熱吻與狂熱的呻吟

就像海浪以衝擊很猛烈似的氣憤狠狠的撞向岩石

我們是那看似堅固其實內心是軟弱的岩石

我和你也許只是我自己單獨沉溺這份情的傻人

我迷戀你許久了

所以我願意成為你陰影下的情人

所以我願意為你當一個愛情的罪人

可是我心碎了,我心痛的凝視你與她的契合剪影

我流淚了好久,大約從夜晚11點鐘跨到了凌晨3點之間

狠狠的灑了滿地的眼淚,這是我的心傷

這是我的心傷而且是無法忘記的情傷痛苦

可笑的就是我流了這麼多的淚水

你揮揮衣袖將我驅趕出你的世界

當我癡心你的後來

演變成心碎的眼淚分秒都從我的瞳孔流出來的時候

當眼淚褪盡了原來的白色之後

淚水染上的是一半心碎的紅、淚水另一半染上的是憂鬱的藍

對我來說就算是曾染上的一場錯誤

而結局不過就是我默默的流淚、默默的退出那情人界線

當眼淚褪盡了顏色

我才知道我和你的相遇是錯誤、是罪過

憐惜著我心碎時流出的眼淚也只有我自己

(95-4-1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2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