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染了野火的玫瑰,只有被你囚禁後的淚
2006/03/31 11:29:12瀏覽170|回應0|推薦21

染了野火的玫瑰,只有被你囚禁後的淚

我就像一位軟軟的趴在軟床上的女人

我就像一枝軟軟的趴在軟床上沒有修剪野性的玫瑰

我只有放任你將我身著全身的花瓣

狠狠的拔了一張花瓣又一張的花瓣

即使我的淚含在我的眼眶上周旋了幾秒

你也沒有滋生憐惜我的眼淚的可能

你也沒有好言好語的溫柔對我的可能

你的瞳孔既然是像潑墨後的深邃

無法讓我捕捉你的心思

又為什麼要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睛裡面醞釀的寂寞

只能讓我無法捕捉你洶湧似潮水的愛潮

何時會來侵襲我的身軀

又何時會來侵襲我對你的留戀

又何時淡然的像是不存在

我就像一枝被你綁架的玫瑰

而殘酷的是

而殘酷又讓我心裡傷痕再添一筆傷痕的是

就算你和我的慾望潮水,來來回回的侵襲著你和我

投入的只有我一人,投入的只有我對你敞開的情愛

就算我眼角流的淚已經流了一池的潮水

你也只有置身事外的可能

也許,也許你有0.0000001秒的可能心軟或者投入愛河的可能

但是已經被你囚禁到心痛到麻痺了、而流淚流到快要崩潰的我

絕不是你要的一枝芳香可以保持到永恆的玫瑰

也不是你要遺棄整個森林最後保留下來的女人

我深深的心痛,我彷彿就要耗盡了這千千年年儲存的愛與恨

所以我狠狠的流盡著我的悲傷

我瞳孔的淚水可以破碎像個碎了一地的玻璃

而你不來撿起呵護、憐惜或者修補

而你不來撿起呵護、憐惜或者修補

就像我的淚線也可能因為流淚的關係

哭瞎了我的瞳孔

只可惜你絕不會憐惜著我

我現在的心痛就像大海般的寬廣

彷彿我的悲傷不會流盡的持續著悲傷

什麼時候,你冷淡的臉孔才會為我卸除下來

也許永遠我都不是那位幸運女人

也許永遠當我雙眼含著傷悲的留下一滴淚後

也許當我的雙眼睜不開的時候

也許我這枚為你流淚或者為你心痛的女人

也許我這枝為你染上野火的玫瑰

也許我因為你而受到你持續的冷漠與被你囚禁的生命

只是你生命之中絲毫不在意的過客

走了就走了

對我來說

我為你流的眼淚是無價的

我為你受到刺傷的靈魂或者眼框

都是 都是 我這般無怨也無悔的都付出去

我之所以眼淚會流的很多

那是被你所傷、而遺留的心傷

而我就像是染了野火的玫瑰

只有被你囚禁之後,你冷漠對待我

而我所流出的淚水

而我為你流出的淚水

卻是諷刺著我曾經為你流出的淚水也曾經存在過的一顆真心

(95- 3-31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