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暗戀你的季節已經好久了
2006/03/27 19:05:42瀏覽191|回應2|推薦15

我暗戀你的季節已經好久了

我想說給你聽

如果你願意傾聽我愛你的心聲

我想說給你聽,有關我暗戀你時的模樣

就像一波又一波的波浪追隨著一層又一層的潮水

我可以自然無聲的只為了摟抱你的身軀

而無聲的跟隨在我前方做著潮線起落的你

持續不已、我和你的身子擦身而過

有點曖昧,更多一些的冰冷

而我是波浪,我需要狂野的漣漪只想勾動你明亮的眼神

然後又然後的你為了我自己而駐留海水,千年不變

為我而駐留在天和地的中央之間,靜靜的雙唇勾引著另一片紅唇

而你像潮水,平靜的來來回回

我們都需要有一波的漣漪勾動你和我駐足海水的理由

就像我的眼神只是為了想看清你的影子、你的唇型

我自己的感覺,我的瘋狂相思是因為你而生的

我這麼愛戀你,我感覺我是因為你而情緒起伏著

就算我和你的身影只有在春天和夏天的邊緣交替著

我希望你的眼睛或者是你的唇片都沾染了我對你的情意

很火辣又不容易褪色,你這時候的唇色誘惑了我的眼神

很火紅就像夕陽般的誘惑

我們都在千年或者百年之間

或者在天和地中央之間

或者在海線之間

醞釀了我的波浪一波波

醞釀了你的潮水一層層

之後我流的淚水,我希望我流的一波又一波的暗戀淚水

被你收入在你的內心裡、被你收入在你的眼神裡面

我暗戀你的季節已經好久了

當我和你都在千年或者百年之間遊走著又或者徘徊著

而且存在的時候

或者在天空與地平線垂直的中央

醞釀我的暗戀一波又一波

醞釀你的潮水一層又一層

我希望我思念你的季節可以像天一樣的高

而且無法變動

我希望我相思你的眼淚可以像海一樣的深邃

直到遠方的天空和海水都染了雨水清新似的白皙

而我,而我深深暗戀你的情意

就染了你漲潮時的臉龐

就染入你退潮後的寂寞

(95- 3- 27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181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暗戀季節
2006/04/19 20:40

交錯在邊緣的相遇, 充滿可能性的曖昧, 快樂又憂傷的暗戀季節.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然後又然後的你.......
2006/03/28 19:40

然後又然後的你.......

---------------------------------------

啊~真是波濤洶湧

一波又一波

我沒看過有人把“然後”用得如此之美.....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