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銷魂的後來,我只有獨自傷心的孤單
2006/03/23 23:06:01瀏覽231|回應2|推薦8

一夜銷魂的後來,我只有獨自傷心的孤單

當我和你相處的時間破碎之後

換來的是心碎從我流的淚水那樣的流岀

一滴滴的流出來,我和你遇過後的分秒時間都不能再存在了

因為我的心裡面已經有個傷口出現,那片傷口就是我的心碎

這樣折磨著我自己,我什麼也無法說出來

我落寞了、我放我自己一人孤單

在這樣的心碎都侵蝕我的心臟、侵蝕我的心思的孤寂夜裡

若可以的話我願意再次放我自己眼眶痛快的把該流的淚水都流完

一滴也不存留在我眼睛裡獨自憔悴

我和你相遇的分秒或者是幾點鐘,都是此刻讓我沉默的痛苦

我和你相遇的分秒或者是幾點鐘,不分浪漫或者不浪漫的時候

總是像時鐘那樣的長針跟短針追逐的距離太遙遠

而且除了追逐的距離遠,就是時間似乎太冗長了

我的淚水流的更多,那淚水就是我的憂愁滋生的

而這一滴滴的淚水除了是我的悲傷

更是多條你給我的傷痕,我流的全是你使我心碎的眼淚

我很難過在今夜和你的離別

而這樣,令我的眼睛滴落了許多悲以及愁緒

傷心讓我的情感達到了最高點

落淚讓我的感情低沉到最低的冰點

而銷魂這兩個字

撕扯我的心臟,皺著我的一雙眉,染紅了我的一雙眼

原來今夜的我,多些的孤單寂寞

我不過是一抹為情為愛染上冰冷、染入心碎的人

而我只不過是一抹靈魂早已出走在這痛苦一刻的身軀

雖然我的靈魂短暫離去,但是當那抹靈魂回來的時候

一夜銷魂的後來,後來的一夜銷魂

我知道我也只有獨自傷心的孤單,一人的獨自療傷

(95-3-23 初寫,銷魂的意思:形容情感達到了極度,好像失魂散魄一樣)

ps: 今天聽了陳奕迅唱的一夜銷魂,然後自己忍不住就寫了有一夜銷魂4字的詩,而

陳奕迅唱的一夜銷魂這首歌非常的好聽)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14113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汪洋大大
2006/04/08 13:11

給汪洋大大

謝謝你覺得這首詩不錯^^


汪洋(筆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夜銷魂的後來
2006/04/08 02:53
這首真的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