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戀千年之後
2006/03/21 11:01:23瀏覽138|回應0|推薦7

相戀千年之後

我們依舊像一片雲需要無形風的吹動

這樣的燃起層層浮動又膠著的火花

這麼的迷戀,我和你的眼睛層層附上了愛情流動的真實

眼淚滴流下的火焰,可以眷戀成千千萬萬的我和你的歲月

也無法否定我們的愛情是真實的存在,很漫長的纏綿但是不會很膩

我和你影子緊密的膠著,在遙遠的注視下都不曾褪除我和你愛戀的顏色

就連我和你對看的瞳孔裡面早在千年就醞釀好的美酒,是愛戀是情深

是愛戀是深情也是美麗的千年情意,可以很崩潰的傾說我和你的戀戀情深

就連我和你的身軀也很緊密的被描寫成重疊的影子

之後我佔有你的一抹靈魂,你佔有我的一抹靈魂

之後我霸佔你的細長愛戀,你霸佔我的細長愛戀

翻開璀璨的焰火的時候,我和你的情事就像潮起潮落的一秒煙火

可以很火紅,可以很刻骨銘心的戀上我和你同時佔有彼此整顆心

隨著心動砰跳,隨著眼眸對上眼睛的看透

這白色的瞬間,有著透明的愛戀,可以說是赤裸裸的浮現

也可以讓愛戀成狂,有你有我的記載著我和你的情事

片片難以融化

我和你愛情的瘋狂與野火

就像火焚燒的速度般蔓延的燒成夕陽覆蓋潮水般的紅色

這般的愛戀深深,我和你就這麼的平靜又細長的跨越千年個世紀

愛戀久久然後變成封情千年後的純釀美酒

開啟之後,我和你飲著相戀千年之後還未曾褪色的愛情純粹釀造的酒

我們釀造的酒,我和你迎面摟入一絲絲的纏綿

而我們,而我和你對看的眼睛早就醞釀成一波又一波的愛情潮水

向我們狂襲而來,向我和你的內心深地狂蝕般的來來去去

遊走我和你的靈魂,遊走我們的靈魂,遊走我和你愛戀的重疊線

(95-3-21  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1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