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你的愛情,足夠毀傷我對你流岀來的愛情淚
2006/03/20 13:38:58瀏覽143|回應0|推薦5

我對你的愛情,足夠毀傷我對你流岀來的愛情淚

如果你不明白我這樣的蒼白臉孔對你坦露出的愛情

有著這樣的清晰,有著屬於我對你情深的熾熱鑄造

這樣的憔悴意識,你永遠無法斬破看清楚我為你流出的淚

那樣子的清晰而且真實存在,就在我和你眼睛對著眼神

曖昧成為自然而且成了我和你眼神的交疊處,就像自然的漫步

可以飄蕩、可以漫遊、也可以共浴愛情的溪流,靜聽我和你的心

那般的陷入你佈下的情網,只要有你存在的景色都是羅曼蒂克

只要有你存在的景色都是鑄造浪漫,雕刻完美的視線火熱

我可以很自然的收入又釋放出我對你流出的一滴淚的距離

屬於我和你一直線一顆淚的距離,這樣子的距離有拉長到很遠的2線影子

我知道我自己有心碎的可能,面對你依舊冷淡,揪緊我的淚線

憔悴在我的眼睛,憔悴了我的心臟

可以說是,可以說是屬於我自己的愛情已凋謝在我心中處

就在我傷痕累累的心臟中央,凋謝了滿地的心碎與失落

當我愛情沒有了的時候

我會做我自己真性情的脆弱個性一直的流淚

就像自己胸腔忍不住的湧入一波又一浪的凶狠海潮

狠狠的又刮傷了我自己而且還傷害了我的眼淚

無法遺忘曾經交會過的曖昧視線,火熱又重疊著火熱

在曖昧的起點燃起,也在曖昧滅去的時候結束

無法不遺憾的回味我和你曾有的一滴淚的短距離

我對你的愛情,你永遠無法知道,我因你心碎的程度有多深有多冷

而且這樣子也足夠毀傷我對你流出來的愛情淚

這樣子的悲傷,也這樣的冰冷,凍傷了我為你而流的眼淚

(95-3-20 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1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