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情人節是我們的交會點,也是我和你分離的情人節
2006/03/14 13:00:23瀏覽153|回應0|推薦7

白色情人節是我們的交會點,也是我和你分離的情人節

怎麼在白色情人節時候,你冷淡的模樣雋刻在我了然的眼睛裡

你是這樣沉默的站在我面前,我彷彿心中有著一片即將瓦解崩離的玻璃

我和你的肢體可以像親密時,無距離的說些情人該有的浪漫,但那是以前

譬如浪漫,例如聚焦起我的雙眼以著深情重疊再重疊的眼神,只為了看你

只為了取走你一對眼睛看著我一瓢的深情,但那是過去

而且讓我心中碎片不斷滑落,而且分離成散而且迷失原來的悸動

假如你來到我面前

是為了將無情反射給我,而且讓我心寒,而且讓我流下心碎的眼淚

我已經流下了這片白色的疼痛,我還在口中咀嚼著淚水,這是愛也是恨的集合

我和你的愛恨糾纏,就像冬天有著寒風以及白雪分秒的緊密連結

這什麼也不是的愛與恨的邂逅,比起離別,比起讓我背後追逐你的步伐的悲傷

孤單的追不上還流淚

比起讓我看到你臉孔的冷漠,眼神的降溫

還要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0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