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夜情,碎裂的是我無法收回的淚水
2006/03/12 15:53:30瀏覽189|回應0|推薦9

一夜情,碎裂的是我無法收回的淚水

這是釀造的感覺,是一夜織情也是屬於一夜的回憶

這是截取一片片的人與人交疊的夜,架構而成的寂寞與黑夜

就像海浪撞擊岩石一波波,就在今夜無人說話的時候

解除喉頭醞釀的乾渴,這一波運動堪稱是淚也是流水的融合

僅限一夜的烙愛

兩個人的陌生用兩個人的軀殼,寂寞的交會中

這是一條瘦弱的、以黑夜聚合起來的寂寞交融線

而只有一夜的開始與終點,我是有點溺愛了他

我終於承認我是溺愛了這樣的黑色愛潮,雖然短暫

激情的紅色海潮一波又一波澎湃而且兇猛的像似入戲般的銳利

像似捲風刮起的弧線,也像被風吹落、被樹離棄的綠葉

也像寂寞聚合時的錯覺

我唯一沖洗過我的思潮,在唯一的這一夜裡

於是在靜夜裡相思,同時失控的眼淚感覺在為你狂流

這裡面有我的思念也有失落的一條平行線

我以軀殼的失落來紓解脫軌後的落寞

這一夜過完,我是以寂寞的笑容揮別我不該滋生的愛戀潮水

只是白皙的淚水為何如此難捨拆卸下去,只是因為我好難割捨

我為我的眼淚,已經在我臉上澆上了脆弱的樣子

這是一夜脫軌後流岀的殘淚,我需要10天的沉默

而這淚水,我知道,這淚水是讓我變成懷抱憔悴情緒的原始淚痕

也是一夜,我的痛、我的情傷、我的淚架構而成的一晚的離別

寂寞我必須承受著,也承受著刺骨的孤單

我的淚水早在跟你交織而成的激情洶湧的海河裡

為自己尋到了一點點的慰留,不是真情也不是愛憐

而是我流淚尋覓不到你溫柔的寂寞淚水

僅此一夜,讓我把我整個失落的淚滴都完全奔放而出

一夜情,寂寞的兩個人交會而成的一段黑暗緣分

如此影響著我,而且撕裂著我無法補償原狀的眼淚

現在我的淚水即將凋謝了,有寂寞的感覺儲存我心海

只是碎裂的是我無法收回的淚水

我和你只是一夜偶遇後,曾有兩條彼此重疊的地平線

染了紅色夕陽的時候,我們是身軀重疊起飛的一夜情人

當寒冷很快像潮水洶湧奔入我們的胸懷時,終點來敲門

我們情人的稱謂稱不上,我和你只是分離之後、眼睛開閉時的陌生人

(95-3-12 初寫,此詩是自己想像創作出來的。)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20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