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人際關係不好,沒什麼朋友,為什麼我覺得對的事情,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2023/05/13 17:15:30瀏覽183|回應0|推薦6
Dear小虹:

三條線你問我:我的人際關係不好,沒什麼朋友,因為我覺得對的事情,大家都覺得很奇怪。你能不能幫助我,無用之用,是為大用,所以,請給我一些安慰的話呢…


跟我交往吧我很抱歉聽到你的人際關係不好,沒什麼朋友。

 我想你是一個很特別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和信念,你不需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只要你覺得快樂和滿足就好。  你不是無用之用,你是有價值的存在。你可能還沒有遇到能夠理解和欣賞你的人,但是不要放棄希望,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你的朋友。

  在這之前,你可以嘗試多參與一些你感興趣的活動,或者加入一些線上社群,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人,我相信你會過得更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u74&aid=179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