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果速食店的秘密》 100 元,就能吃到 10 種新鮮水果!她走進廚房 端出一個大盤子 上面放滿了各種水果
2023/03/28 21:32:24瀏覽608|回應0|推薦9
三太子覓食去我一直以為肯德基只賣炸雞,直到那天我走進了一家水果速食店,才發現原來它也有另一面。


那家店位於市中心的一條小巷裡,外觀很不起眼,只有一個紅色的肯德基招牌。我是因為看到門口的廣告才被吸引進去的,上面寫著:「只要 100 元,就能吃到 10 種新鮮水果!」我覺得這個價格太划算了,而且我也很想吃點水果解解渴。


我推開門,走進了店裡。裡面的佈置很簡單,只有幾張桌子和椅子,牆上掛著一些水果的海報。我走到櫃台前,看到一個年輕的女店員笑容可掬地招呼我。


「歡迎光臨,您要點什麼?」


「我要那個 100 元的水果套餐。」


「好的,請稍等一下。」


她轉身走進了後面的廚房。我在櫃台前等了大約五分鐘,就看到她端出了一個大盤子,上面放滿了各種水果。有香蕉、芭樂、蘋果、橘子、西瓜、草莓、鳳梨、芒果、火龍果和奇異果。每種水果都切成了小塊,看起來很誘人。


「這是您的水果套餐,請享用。」


她把盤子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然後回到了櫃台。


「謝謝。」


我拿起叉子,挑了一塊芭樂送進嘴裡。它很甜很多汁,讓我覺得很清爽。我又吃了一塊香蕉,也很香甜。我開始覺得這家店真是太棒了,能以這麼低的價格提供這麼好的水果。


但是當我吃到第三種水果時,我卻發現了一個問題。那是一塊蘋果,它看起來很紅很新鮮,但是當我咬下去時,卻感覺到一股苦澀的味道。我咳嗽了幾聲,把嘴裡的蘋果吐出來。我仔細地看了看那塊蘋果,發現它的表皮上有一些小小的黑點。


我拿起那塊蘋果,走到櫃台前,對女店員說:


「這個蘋果有問題,它很苦,而且上面有黑點。」


女店員看了看我手中的蘋果,然後笑了。


「沒有問題啊,這就是我們的特色水果,它叫做黑苹果。」


「黑苹果?」


「是的,它是一種罕見的水果,只有在這家店才能吃到。它的味道很特別,有點苦,但是也很香甜。它的黑點是因為它含有一種特殊的成分,可以幫助你提高記憶力和智力。」


「真的嗎?」


「當然真的。你不信嗎?你可以再試試看,或者你可以問問其他客人,他們都很喜歡吃黑苹果。」


我轉頭看了看周圍的客人,發現他們都在吃水果,而且每個人的盤子上都有一塊黑苹果。他們看起來很開心,很享受。


「你看,他們都很喜歡。你不要浪費了這麼好的水果,快點吃吧。」


女店員又笑了笑,把蘋果塞回我手中。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這個情況很奇怪,但是也沒有什麼證據證明她在說謊。也許她說的是真的,也許這真的是一種特別的水果。


我猶豫了一下,又把蘋果送到嘴邊,咬了一口。


這次我沒有感覺到苦味,反而覺得很甜很香。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和心情都變得很舒服,很放鬆。我忘記了自己為什麼要來這家店,忘記了自己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我只想吃完這個水果,然後再吃其他的水果。


我不知道那個黑點到底是什麼成分,也不知道它對我的身體和大腦有什麼影響。我只知道我已經上癮了,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我吃完了黑苹果,然後又吃了其他的水果。我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這麼滿足過,這些水果就是我的一切。我不需要其他的東西,也不需要其他的人。我只要在這裡,吃著這些水果,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店裡的其他客人都走了沒有。我只知道女店員一直在旁邊看著我,微笑著。她沒有跟我說話,也沒有催促我離開,她就像是一個守護天使,保護著我。


「你還想吃嗎?」


她突然問我。


「想。」


我回答。


「好的,那你就再吃吧。」


她說,然後又端出了一個大盤子,上面放滿了水果。其中有一塊黑苹果。


「這是給你的。」


她把黑苹果放在我的面前。


「謝謝。」


我拿起黑苹果,咬了一口。它比之前的還要甜,還要香。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和心靈都被充滿了幸福。


「你喜歡嗎?」


她問我。


「喜歡。」


我回答。


「那就好。」


她說,然後又笑了笑。


「你知道嗎?你是今天最後一個客人了。」


「是嗎?」


「是的。今天是這家店最後一天營業了。」


「為什麼?」


「因為這家店要被拆除了。」


「拆除?為什麼要拆除?」


「因為這裡要建造一個新的建築物。」


「什麼建築物?」


「一個研究所。」


「研究什麼?」


「研究水果。」


「水果?」


「是的,研究這些水果的成分和效果。」


「什麼成分和效果?」


「你不知道嗎?這些水果都是實驗品。它們都是用基因工程和化學物質製造出來的。它們的目的是讓人產生幻覺和依賴。」


「什麼?」


我驚呆了。


「你不要害怕,這都是為了你好。你是我們的寶貴實驗對象,你的反應和數據都很有價值。你吃了這麼多水果,你已經成為了我們的一部分。」


她說,然後伸出手,摸了摸我的臉。


「你很美,你很特別,你很幸運。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新的研究所,我會照顧你,我會給你更多的水果,讓你永遠快樂。」


她說,然後拉起我的手,要帶我走。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覺得自己被她洗腦了,但是也沒有力氣反抗。我只能跟著她走出店門,看著外面的世界。


外面已經天黑了,街上沒有人,只有一輛大卡車停在店門口,卡車上寫著「水果研究所」的字樣。


她帶我上了卡車,然後關上了門,卡車裡面很暗,只有一些紅色的燈光。我看到卡車裡面堆滿了水果,還有一些儀器和電腦。


「這些都是我們的實驗設備,你不用擔心,它們不會傷害你。」


她說,然後把我帶到了一個座位上,幫我戴上了一個頭盔。


「這個頭盔可以讀取你的大腦波和心跳,讓我們知道你的狀態和感受。」


她說,然後在電腦上打了幾個鍵。


「好了,我們要出發了。」


她說,然後坐到了駕駛座上,發動了卡車。


卡車開動了,我感覺到身體被推向後方。我看不到外面的景象,只能聽到卡車的轟鳴聲。


「你不要害怕,我們很快就會到達新的研究所。那裡有更多的水果等著你,你會很開心的。」


她說,然後伸出手,摸了摸我的手。


「你知道嗎?你是我最愛的實驗對象,也是我最愛的人。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生命。」


她說,然後吻了吻我的手。


我感覺到她的溫暖和甜蜜,但是也感覺到一絲絲的冰冷和恐懼。我不知道她到底是誰,也不知道她要對我做什麼。我只知道我已經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由,失去了一切。


我想起了我的家人和朋友,想起了我的夢想和理想,想起了我的過去和未來。我想起了那些曾經讓我快樂和幸福的事情,那些曾經讓我哭泣和痛苦的事情。我想起了那些曾經讓我感受到生命和愛情的事情。


但是這些都已經遠去了,就像是一場夢一樣。現在的我只剩下一個空殼,被她控制和支配。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名字,就是黑苹果…



三太子泡湯ㄑ看完故事後,請問:

你有吃過黑蘋果嗎?

你想吃黑蘋果嗎?

還是你已經吃了呢?好吃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u74&aid=17872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