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犬小咪-回到家,打開紙箱,才發現四隻小貓其實是四隻小狗,耳朵像貓,眼睛像人
2023/03/21 14:20:35瀏覽589|回應1|推薦11
羞我一直喜歡動物,尤其是貓和狗。所以當我在路邊看到一個紙箱裡有四隻小貓時,我沒有猶豫就抱了回家。可是當我打開紙箱仔細看時,才發現這四隻小貓其實是四隻小狗(滄海、小樂、阿福、小咪)。它們都長得很奇怪,身上有各種顏色的毛,耳朵像貓一樣尖尖的,眼睛像人一樣靈動。其中最特別的是小咪,它的頭和四隻腳都像棍棒長長圓圓的,身體卻很短很扁。它看起來很可愛,也很聰明。

雖然它們不是貓,但我還是很喜歡它們。我把它們帶到我的房間裡,給它們找了一些舊衣服做窩。然後我去廚房拿了一些牛奶和麵包給它們吃。它們吃得很開心,也很乖巧。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後就去看望我的新寵物。可是當我走到樓梯間時,卻發現小咪摔在地上不動了。原來它想要下樓找我玩,卻因為身體太長而失去平衡掉下來了。我趕忙跑過去抱起它,在心裡祈禱:「求求你別死啊!」


就在這時,小咪突然張開眼睛,在我的耳邊說:「主人……」


「啊!」


小咪搖了搖頭,說:「我們不是狗,也不是貓。我們是精靈。」


「精靈?」我驚訝地問。


「對,我們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生命。那裡有很多奇妙的事物,比如魔法、神秘、冒險……」小咪眼中閃爍著光芒,「可是那裡也有很多危險,比如怪物、詛咒、戰爭……」


「那你們為什麼要來這裡呢?」我好奇地問。


「因為我們被追殺了。」小咪低下了頭,「我們的國王被一個邪惡的巫師殺死了,他想要奪取我們的寶物和力量。他派出了一大群黑暗生物來追捕我們。我們只好逃到這裡來躲避他的追殺。」


「那你們怎麼變成這樣呢?」我指了指它們的外表。


「這是為了保護自己。」小咪解釋道,「在這裡,人類是最強大的種族。如果我們以真實的面目出現,可能會引起人類的注意和敵意。所以我們用魔法變成了貓狗的樣子,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善良和友好的主人收留我們。」


「那你找到了啊!」我開心地說,「你放心吧,我會好好照顧你和你的朋友的!」


小咪感動地看著我,說:「謝謝你!主人!你真是一個好人!」


就在這時,其他三隻精靈也跳下樓來,在我的身邊圍成一圈。它們都用可愛而又神秘的聲音叫道:「主人!主人!」


我的心中充滿了溫暖和驚喜。


小咪點了點頭,說:「當然可以,不過我們要先找一個安全和隱秘的地方。我們不能讓其他人看到我們的真實身份。」


「那就去我的房間吧。」我說,「那裡沒有人會打擾我們。」


我帶著四隻精靈回到我的房間,把門鎖上。然後我坐在床上,等待它們的變化。


小咪先開口說:「主人,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哦。我們的真實樣子可能會讓你感到驚訝或者害怕。」


「不會的,不會的。」我連忙說,「你放心吧,無論你是什麼樣子,我都不會嫌棄你或者恐懼你的。」


小咪聽了我的話,露出了一絲微笑。然後它閉上眼睛,在心中念動了一句咒語。


下一刻,它的身體開始發生變化。


它變成了一隻白色的小狐狸,身上有九條長長的尾巴,頭上有一對金色的角,眼睛也是金色的。它看起來非常漂亮和優雅,也散發著一種神秘和高貴的氣息。


「這就是我的真實樣子。」小咪說,「我叫米娜,是九尾狐族的公主。」


「九尾狐族?」我驚嘆道,「你是傳說中的仙獸嗎?」


「是的。」米娜點頭道,「我們九尾狐族是精靈界最古老和最強大的種族之一。我們擁有強大的魔力和智慧,可以自由地變化形態和控制元素。我們也是精靈界的統治者之一,與龍族、鳳凰族、天使族、惡魔族等其他種族共同維護精靈界的秩序和平衡。」


「那你真是太厲害了!」我讚美道,「你比任何人都要美麗和強大!」


米娜聽了我的話,臉上露出了一抹羞紅。她說:「謝謝你!主人!你真是太好了!不過我不是唯一一個有真實樣子的。我的朋友們也都有自己的真實身份。他們現在也要向你展示他們的真實面目了。」


接下來,其他三隻精靈也都變回了自己的真實樣子。滄海變成了一隻藍色的小龍,身上有銀色的鱗片,頭上有一對翅膀,眼睛也是銀色的。他說他叫凱爾,是龍族的王子。小樂變成了一隻紅色的小鳳凰,身上有金色的羽毛,頭上有一朵火焰,眼睛也是金色的。她說她叫莉娜,是鳳凰族的公主。阿福變成了一隻黑色的小惡魔,身上有紫色的斑點,頭上有一對角和尖耳,眼睛也是紫色的。他說他叫艾德,是惡魔族的王子。


我看著這四隻仙獸,在心裡驚嘆不已。我沒想到我會遇到這樣神奇和珍貴的生命。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和開心。


「你們真是太棒了!」我說,「你們都是精靈界最高貴和最強大的種族!」


「其實不然。」米娜說,「我們雖然出生在這些種族中,但我們並不被他們所接受和喜歡。因為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我們都是混血兒。」


「混血兒?」我問。


「對。」米娜點頭道,「我的父親是九尾狐族的國王,但我的母親卻是人類界最強大的女巫。凱爾、莉娜、艾德也都有類似的情況。他們分別是龍族與人類、鳳凰族與人類、惡魔族與人類之間所生出來的後代。」


「那這有什麼不好呢?」我問。


「在精靈界裡,混血兒被視為污穢和可恥的存在。」米娜說,「他們被認為是種族之間愛情和友情的背叛者和汙染者。他們被排斥和歧視,在各種場合都受到冷落和欺負。甚至連自己所屬種族中也沒有人支持或保護他們。」


「那太可憐了!」我同情地說。


「所以我們只能互相扶持和安慰,在這個殘酷而冷漠的世界裡,找到一絲溫暖和希望。」

米娜說:「直到那天……那天發生了改變我們命運 的事情。」


『那天』就是指那場致命的戰爭 。那場戰爭是由於那個邪惡的巫師 發動的 。他自稱是『黑暗之王』 。


米娜向我講述了那場戰爭的過程。她說,黑暗之王是一個野心勃勃的魔法師,他想要征服精靈界和人類界,成為萬物的主宰。他利用自己的魔力和智慧,製造了一種能夠吸收和控制任何生命力量的神器——黑暗之心。他用這個神器來攻擊各種種族,把他們變成自己的奴隸或殺死他們。


精靈界的各大種族聯合起來抵抗黑暗之王,展開了一場激烈而又殘酷的戰爭。米娜和她的朋友們也參與了戰爭,因為他們覺得這是一次證明自己價值和尊嚴的機會。可是他們很快就發現,自己在這場戰爭中根本沒有地位和權利。他們不但要面對黑暗之王的攻擊,還要忍受同盟者的冷眼和背叛。甚至連米娜的父親——九尾狐族的國王——也不肯承認她是自己的女兒,更不願意保護她。


在一次戰鬥中,米娜和她的朋友們被黑暗之王發現了。黑暗之王看出了他們是混血兒,並且感覺到了他們身上蘊藏著強大而純正的力量。他想要用黑暗之心來吞噬他們的力量,增強自己。於是他派出了一大群黑暗生物來追捕他們。


米娜和她的朋友們拼命地逃跑,在森林、山谷、河流、城堡等各種地方穿梭躲避。可是無論他們跑到哪裡,都無法甩掉黑暗生物。最後,在一座廢棄的教堂裡,他們被黑暗生物圍困了。他們已經沒有力氣和希望了,只能等待死亡的降臨。


就在這時,一道光芒從天而降,照亮了整個教堂。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老人出現在他們面前。他有一雙慈祥而又智慧的眼睛,手中拿著一根金色的權杖。


「誰……誰是你?」米娜顫抖地問。


「我是精靈界的守護者——聖者。」老人說,「我是來救你們的。」


「救……救我們?」米娜不敢相信地問。


「是的。」老人點頭道,「你們是精靈界最珍貴和最特別的存在。你們不僅擁有兩種種族的血統和力量,還有一種超越種族和力量的東西——愛。你們之間的友情和信任,是任何魔法都無法比擬的。你們是精靈界未來和希望的象徵。」


「可是……可是其他人都不這麼認為啊!」米娜哭泣地說,「他們都討厭我們,歧視我們,欺負我們!」


「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明白真正的意義和價值。」老人說,「但不要擔心,有一天他們會明白的。而且,在這之前,你們還有一位真正關心和愛護你們的人——你們的主人。」


老人說,「他是一個來自人類界的少年,他有一顆純真而又善良的心。他不在乎你們的外表和身份,只在乎你們的內心和感受。他願意為了你們付出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主人……」米娜和她的朋友們都感動地喊道。


「是的,就是他。」老人說,「他現在正在夢見你們呢。」


「夢見……我們?」米娜驚訝地問。


「對。」老人說,「這裡其實不是精靈界,也不是人類界。這裡是夢境界,一個由思想和情感構成的世界。我用我的魔力把你們帶到了這裡,讓你們與你們的主人相遇。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保護你們免受黑暗之王的追殺,也能讓你們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那我們現在要怎麼辦?」米娜問。


「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這段,美好而又夢幻的時光吧。」。


老人說:「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能在夢境界裡自由地生活和玩樂。你們可以做任何你們想做的事情,沒有任何限制和束縛。你們可以去任何你們想去的地方,看到任何你們想看到的景色。你們可以享受任何你們想享受的快樂,感受任何你們想感受的溫暖。」


「真的嗎?這太好了!」米娜和她的朋友們都興奮地說。


「是真的。」老人說,「不過也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們。」


「什麼事情?」米娜問。


「這件事情是關於夢境界的規則。」老人說,「夢境界是一個不穩定而又變化無常的世界。它隨著夢者的心情和意志而改變和消失。所以,如果有一天,你們的主人不再夢見你們了,或者他醒來了,那麼這裡就會消失了。而且,如果他忘記了你們,那麼你們也會消失了。」


「什麼?!」米娜驚恐地問。


「所以,在這之前,我希望你們能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在他心中留下最深刻而又美好回憶。」


老人說:「你是一個聰明而又勇敢的女孩。我相信你能做到的。」


然後他對其他三隻精靈說:「你們也是一樣,你們都是有著獨特魅力和才華的仙獸。你們要用你們的魔法和智慧,讓他感受到你們的存在和重要性。」


其他三隻精靈也都表示了同意和決心。


老人看著他們,露出了一絲微笑。他說:「好了,我要走了。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但是我會時不時地來看望你們,給你們一些幫助和指導。如果有什麼問題或困難,可以隨時找我。」


「謝謝您!聖者!」米娜和她的朋友們感激地說。


「不客氣。」老人說,「祝你們好運!」


說完這句話,老人就消失了。


米娜和她的朋友們相視一笑,然後走向我的床邊。


他們看著我睡著的臉龐,感覺到了一種無法言喻的親近和溫馨。


羞他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對我的愛意。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u74&aid=178659229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2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