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老爸,天上快樂!
2013/08/08 01:18:07瀏覽254|回應0|推薦0

    今天是父親節,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們快樂!

     今年是度過第六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雖然

不知道天上的曰子是如何,但是,我還是祝福天

上的老爸,永遠開心、快樂。

     父親生前一直很疼我。記得小時候,父親為

哥哥們買了很不錯的書桌,我也有一個;大一點

,買了卡帶式進口收錄音機,我也有一個;更大

一點,搬了家,父親請設計師為我打造充滿亮麗

貝殼燈型的房間,燈光伴隨橘色的貝殼投射令人

感到溫馨的氛圍;後來又搬了家,父親再度請設

計師打造了粉紅色系與象牙白色系相間的公主房

,為什麼說是公主房?因為搬家第一天進到房間

,立刻看到一大盆粉紅色系的吊花〜這種我印象

中只出現在影片中的情景。

     婚後,父親是大兒子最愛的外公,總是默默

幫忙著因工作忙碌而無法兼顧的愛。有一次急著

到學校上課,臨時找不到媽媽幫忙,當時心急如焚

的我,抱著強褓中的大兒子很焦急,父親看到立刻

要我將孩子放在他身旁的小嬰兒用床,這對行動不

便的父親,照顧小嬰兒並不容易。

    父親為病痛磨了好多年,但,他真的是勇士!

    這麼多年過去了,真的很感謝父親。親愛的天上

老爸,謝謝您!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810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