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年了,王子快樂嗎?
2012/03/05 08:36:47瀏覽288|回應0|推薦6

  今天一大早,凌晨四點驚醒,只見窗外的風聲颯颯,

衣物不斷的飄盪~起風了。沒多久,東風露出魚肚白,淡

淡淺藍和著淺淺灰白,映在重重山巒~好一幅美景;隨著

時間分分秒秒微妙的變動,濃淡的金黃緩緩移動~陽光露臉

了,美麗的一天就此開始。

 

  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是一個special day.

站在陽台,望著遠方的美景,想問:四年了,王子快樂嗎?

  父親四年前的今天早上走了。四年了,走過這一段失親難

熬的日子,感謝不離不棄陪我的親、感謝調皮但還算乖巧的寶

貝們的陪伴、感謝有點麻煩但也不能說是太麻煩的堅強美少女

~我的老媽時刻關心我的健康、最後是感謝自己的努力告訴自

己要堅強~雖然有點回不去正規軌道,但是我會盡力。

  當然,也要感謝天上的王子,也許是無形的守護,讓我至

少在"險峻的地球"上,可以在親的呵護下找回"歡迎回到地球"

的勇氣。

  希望永遠的數學王子在快樂天堂一切都好,也希望在人世的

堅強美少女可以堅強的抗癌成功;希望親今天的健檢順利且安好

,也希望寶貝們今天在學校學習快樂且順利,當然,也希望我今

天可以完成預訂項目。

  進軌道卡榫完畢,開始啟動~足感心耶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617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