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後 1156
2011/05/05 11:00:45瀏覽297|回應0|推薦4

    今天是父親走後1156日,不知為什麼,最近經常思念父親、憶及父親。

尤其這一陣子身體微恙、感冒一直反反覆覆的,咳嗽也是一直持續沒有間

斷過。今天看到新聞,考試院長的女兒自殺身亡,讓我看了有點想哭,一

位這麼美麗且正值發光發熱的年輕生命,就這麼消逝了...

   上週夢到父親兩次,第一次,父親在夢境中本來是沉睡,但不知怎麼地

突然翻身且嘴裡嚷說:生氣,待我想問個清楚,我卻醒了。第二次,我緊

握時間詢問父親心情好點沒有?還在生氣嗎?父親搖搖頭,但是當我在夢

境中要帶大寶貝離去且告訴父親因為大寶貝生病沒有辦法久待,父親開始

焦躁不安,我只好繼續留下,並讓大寶貝牽著阿公的手,只見父親漸漸地

安詳的沉睡,之後,我也醒了。

 父親走後這一千多個日子,一切變化好大,真的對於"生前不孝,死後

亂叫"感觸很深,我想在天上的父親也看到了。五月的微風,沁沁涼涼的

讓人感到很舒服,也希望父親在這樣的季節哩,是快樂的、是幸福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miBabyGo&aid=517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