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寂靜
2008/08/28 14:23:01瀏覽327|回應0|推薦7

難得偷得一天閒賦在家,悠悠哉哉享受一個人擁有整個家空間~

不用在乎旁人的想法,早上理所當然寵愛自己好好睡個回籠覺。

剛打完兩個電話,跟久未聯絡的朋友分享最近的狀況。

倚望者窗外的綠山,嗯~ 蟲鳴鳥叫聲並不明顯,它們都在午睡吧?

不過仔細聆聽,偶而還是有隻唧唧叫的蟲鳴聲,融入網路Lucky 777 radiopinao輕音樂編織成令人放鬆寧靜的旋律。

昨天下班在回家公車上,還在思索該怎麼安排今天,是該約約朋友出還喝場下午茶嗎?

結果後來自己的結論是今天我想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寂靜~

接下來的歲月中,這樣的寂靜空間將是種奢華的享受。

深深感謝愛我與我愛的人,還要特別感謝不知道是那位的煙槍鄰居現在沒有在抽煙(祝福你能少抽煙,身體更健康),讓我能此刻能開者窗與慢慢的品味者"一個人在家的寂靜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SeaReiki&aid=216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