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雲大師佛眼放出兩道金光
2023/02/26 19:43:55瀏覽753|回應0|推薦22

 星雲大師佛眼放出兩道金光 2023.2.10
        年輕時,大約有27歲,透過電視實況轉播,星雲大師自美弘法返國開記者會,專注看著螢幕大師講述弘法情形與收獲。
       不久突然看到大師慈悲的佛眼,瞳孔散發兩道金光長波,加持在座每一位參加記者會的來賓。此特殊情形,分享親友,自己姐姐和姐夫居然先我跑到高雄皈依大師。
       爾後有一天夜夢,廣場前很多僧尼列隊排隊其中,在前方是大師在為每一位灌頂,灌頂完畢,僧尼瞬間旋空飛外坐入大圓盤法輪中,巨大的圓盤內有5圈,每位僧尼依第五圈向內次序而坐。有一位自稱水月觀音來到我面前,我伏地而拜,告訴我:「您時間未到,回去吧。」夢醒睜開眼,東方已肚白,現實是以居士身份仍在紅塵劫中。
        星雲大師以「三好」徹切人生的真理,至今歷久不衰。「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與諸上善士大德共勉。

星雲大師法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ndfreedom&aid=178485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