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
2007/09/29 14:44:05瀏覽302|回應0|推薦3

2007.09.23

中秋節有四天假期,不過三姊要去爬雪山,只能喬在星期天烤肉,結果三姊提前集合還是没能一起烤肉,真是的......

還好外甥女一家子都有回來,當初在喬時,也是主要能讓這2個小蘿蔔頭回來,因為外甥女的婆婆想帶小蘿蔔頭去吃烤乳豬,外甥女說不然自己與甥女婿2人回來就好,我說就是要小蘿蔔頭回來才好哩!外甥女小氣的說,給我記住!本來嘛,有小朋友才會更熱鬧啊!

今天的烤肉有:蛤.蝦.肉片香茹.金針茹.高麗菜.杏鮑茹.......(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準備比較多的青菜),今年的烤肉不太一樣,甥女婿工廠幫人代工了一組烤肉器具,老闆送他一組,它是由不銹鋼沖壓而成的烤盤,用烤盤盛食材直接炭火烤,其實就是瓦斯變成炭火,烤青菜就如煮青菜般,不過味道更甜甘哦!不怕炭火太大把菜烤焦了。

大蘿蔔頭最近不知怎麼的,皮膚容易過敏,帶他給中醫生看在做調整體質,醫生叮嚀有帶殼的海鮮不要給他吃;外甥女連帶小蘿蔔頭也禁止他吃,怕日後過敏體質也出現。

烤蛤時,就叮嚀2個蘿蔔頭不要吃,小朋友的定力想當然是没有三分鐘的,才一轉頭,小蘿蔔頭已經在大肆的品嚐了,我開口阻止他"有帶殼的貝殼你不能吃啊"他很認真回答我說"我没有吃貝殼啊"

唉唷~是啊,他是吃蛤肉,没有吃貝殼

笑到肚子好痛哦

小朋友什麼時會讓人開懷大笑,誰也不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tsm&aid=126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