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找到
2007/09/07 16:20:10瀏覽174|回應0|推薦3

現在布落格流行,很多人都會申請一個布落格來紓發自己的情緒或是為自己記錄一些回憶;尤其是一些罹患較重的慢性疾病的人,更是想為自己記錄自己的勇敢、表達自己平時所面對親愛的親人所不敢表達的感謝之意、抱歉之意.....等等 ,這真是一個很好一個平台。

每個格主會為自己的文章做分類,以方便人閱讀瀏覽,在看了好多的布格,總發現好多人都用了"抗癌"這樣的字句來分類,這類的文章不乏是格主對自己生病治療間發生的種種事蹟,說真的很多人的情形真的讓我感動,也覺不捨,可能也是自己曾歷經一些相同的情況,更是能感同身受那其中的苦楚。

在看很多前輩的記事文章,很多都是用"抗癌"來做分類,今天逛到一位格主,她是用"癌後慢活"來分類的,這真是寫到我心裏。

"慢活"這就是我日後生活中需要的。很多人說會生這樣的慢性疾病,是因為性子太急了,什麼事都是急、急、急、快、快、快,尤其在工作上生怕自己慢一點會誤了事。所以從生病後回到職場,我都會時時提醒自己慢點、慢點,没關係時間上來得及的,不再這麼的急了。

用不一樣的生活態度再來面對我的生活,真的是不樣了。

我會發現什麼,會有什麼樣不同的世界迎接我,不預設,我慢慢的走,慢慢的發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tsm&aid=121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