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士小姐,別緊張!
2007/10/26 14:12:55瀏覽391|回應1|推薦7

至去年十月份已經不用再做化療了,由於已經轉移至骨頭,所以目前還是維持每個月回診一次打"骨頭針",其實這與一般打針没什麼兩樣 ,而且不會像打化療會有噁心嘔吐等不舒服副作用產生,只是需要花時間回醫院一趟如此而已,所以我會用另一角度來想,藉此每個月放一天假輕鬆輕鬆,也是不錯的!

最近幾個月,門診間的護士小姐人員不足,原本是有三位護理人員的,2個月前雪美出車禍還在修養中,一位護士發現懷孕不做了,現在只剩下一位水治姐一人了,之前3位人員時就忙個不停,現在不用說也知道絕對是忙不過來的,醫院的應急是從病房調派人員過來幫忙,不過好像能幫的忙有限,因為她不會從人工血管下針,我發現現在需要回來做治療的病人大都裝了人工血管,所以我們還是需要等待水治姐來幫我們上針.

來支援的護士就只能幫忙將藥加入針筒中,或是每一種藥注射完要先沖入食塩水,幫忙加食塩水,及打完藥後的拔針.其實這些也是夠她忙的啦!

我打完藥後,也就請支援的護士來幫我拔針,結果......

一般拔針前都還要打一針抗凝血針,

凝血針她有準備來,但是.....

她二話不說的,就直接將針拔掉了!????

我直接反應的問她,不是還没打抗凝血的針????

糟糕!她心神不寧的說,她在急什麼呀!

她趕緊的找水治姐問問,

還好,說我每個月會回診,應該没有很大的關系

真是給她嚇了一跳!

護士小姐,請別緊張,慢慢來

因為你的小小緊張,可是會大大造成對我們的傷害哦

還好,這次是没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tsm&aid=1326377

 回應文章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10/31 14:21

山羊羊好勇敢!

佩服妳ㄋㄟ!


山羊羊(Michelletsm) 於 2007-11-02 17:26 回覆:

謝謝

比我勇敢的人還很多

我算是小兒科的啦

看到妳的"花嫁女"好生羨慕哦!

不知能不能也可親身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