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chael攝影館 - 成立序言
2012/06/13 23:26:45瀏覽698|回應2|推薦14

Michael攝影館終於成立了,
大家有空請進來逛逛, 並請多給我一些意見.
希望這個園地對於大家的美學素養與攝影技能有所助益.

其實, "Michael攝影館" 不是新開張, 而是重新開張,
因為早在11年前, 我就在MSN的社群網頁設立了"Michael攝影館", 那時大家討論十分熱烈, 並且每個月都舉辦攝影比賽, 還有網友外拍活動....大家參與非常踴躍.


那個時代, 那批英雄人物, 如: CKC, GaryWang, Jonathan, Sunglow3786, Ady, Jean, Allen, CCS123, Cateye, CHOU, Davinci, DOREMI, Heidi, HONEST-FIREMEN, jasmine_mozart , Howard, k.lin, MEI, more, Penna, O.G.S., Sophiahung, stevenlimcs, Alextan, tmw, wuman, 吳志晃, 小陀螺, 樓捌迪, 匹力馬, 比克王, MSN小魔, Philip黃, 扎西德勒, 卡地亞, 卡爾c, 無聊南子, 土豆, 埡口小黑, 大麻瓜, 大圓滿, 大白丁, 大西瓜, 天岸馬, 小娛兒, 展望天際, 山中傳奇, 心蘭, 阿憲憲, 湛墨之夜, 滾滾豆, 紫蘇賴子, 老火雞, 花想容, 花其心, 豆豆桑, 金牛陳, 飛鳳傳奇....... 目前都仍在各行各業展露頭角, 儼為一方之霸.

後來MSN改變經營策略, 取消了社群的功能, "Michael攝影館"在經營六年之後, 不得不劃下句點.

如今重新開張, 但由於介面不同, 已不能如往昔般讓網友暢所欲言及隨意貼照片, 然而, 在每篇文章及每張照片之後, 皆有"回應"的地方, 大家可以去留言,
留言版則可留言並貼照片.

進入網頁以後, 有兩個主要的東東:
1. 文章創作------裡面都是我寫的有關攝影的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2. 個人相簿------裡面收錄我大部分的精華作品, 也有重車車友的照片, 與金甌同學的習作在裡頭.

歡迎大家在休閒之餘, 撥空進來切磋影藝.
感謝 ! 感謝 !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ael36903&aid=6543652

 回應文章

心 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天啊 ~
2012/09/02 22:56

真的是

MSN時代的Michael攝影館

上面列舉的朋友 好熟悉啊

記得當時我才剛參加攝影課程學攝影

當時也有在Michael攝影館與大夥兒互動

不會忘了  MSN社群時代那是美麗回憶

 

館主(Michael36903) 於 2012-09-03 21:15 回覆:

心蓮, 你好,

感謝來訪, 並留金言 .

真的麼 ? 您也是昔日攝影館的成員之一 ?

太巧了, 這世界真小啊 !

現在換了新家, 希望有空常過來指教喔.....


LAN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閉門造車
2012/06/14 09:45

我學攝影純粹是想改善我的旅遊記錄

不喜歡參與比賽

更沒參與社群切磋,都是閉門造車,書是看了,但還是很多不會實際運用。

 

很高興此次來UDN,又遇到你重新開張。

真是太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