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透過靈性內在的修持...你的身體變化...
2014/10/24 08:13:39瀏覽537|回應0|推薦4

.

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時間...

在睡眠循環上是不穩固的,

太多來自於過去的悲苦會在你進入靈性內在修持這段期間被勾起,

但不是讓你再次經歷...反倒是那情緒被寫入的身體..將接受清洗~

睡眠對我們一般人來講極端重要,

光是睡不好...就很想要駡..工作沒精神..像個行屍走肉般...

可是若為靈性內在修持的階段,

你的意識反而會清靈...雖然睡眠接近短眠只有4到5個小時,

呵呵呵...極長的一段時間我都"享受"著這樣的生活,

反過來說~ 過去的我有多自我痛苦啊...哈哈哈...

最近這樣的身體變化再起,

身體又再次進入極端的狀態...身熱與情緒起伏極大,

這使我感知到身體內在的小宇宙天循環似乎在衝破什麼結點似的...

難受又酸痛...如此的感受和你晚上還得出魂工作類似~

家人的包容..朋友的體諒...在這段期間真的很重要!

很感恩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常聽到靈性內在修持的人會比較層次高低,

更常聽到好的狀況是~ 夫妻同修...不過實際上還是屬於男尊女婢的同修狀態...

女的將男的視為天...這也是一大障礙...

因為基礎沒有從眾生平等的心開始...所獲得的一切體悟自然會傾向於層次有別的心境~

其實單純的心境來進入內在修持是比較好的,

一開始的單純心境能使我們脫離層次之別的現狀,

而直接走入純然之境,

當然我不是說靈性內在修持沒有層次之分...而是我們一開始的心境才是關鍵!!

解脫意識是必要...有了解脫意識你我他才能凡事舉得起...也能放得下,

尤其是對意念空境時...要能夠靈活轉境轉念..皆是依靠你有無解脫意識,

"什麼? 求解脫...不行啦...我還有老婆老公孩子耶..."

呵呵呵...我退一步的來詮釋解脫意識好了,

放得下是最終的解脫意識...尤其是看破身死...相信靈魂輪迴,

我們相信了靈魂輪迴後...才有另一種心境的可能..那就是解脫輪迴~

多多想想...為什麼要進入靈性內在修持呢?

因為我們在追求更高層的生活之道...

我們想要有一個不矛盾的生活...沒有一邊口說愛動物...下一刻選動物餐廳來吃...

我們更不想要為了工作養家而必須接受社會給的扭曲觀念,

然後整個社會不斷的供養要正向的思考...

反之受惠的竟是那些黑心的商人和企業...因為我們太能夠自我正向思考了~

靈性內在修持中...情緒極端的存在...祂是擴大我們心靈心理空間的能量場,

別以為每個靈性內在修持的朋友都很友善哦,

私底下的我就很極端的面對自己...呵呵呵...

因為我知道我在經歷什麼狀況...也能從這樣的情緒極端中...整理出某些文字和智慧出來,

對我來講是第一個受惠者...其次才是接收者們~

情緒極端...也是種能量...祂能通我們身上的經絡和不舒服的病痛,

初期走入靈性內在修持的人最有上感受,

透過每天片刻的靜坐和向內觀來"服藥"...也是例行的工作,

嘿~ 我沒有刻意靜坐或內觀...是有機會就靜下心來"坐"和反省...

"我不是好人..." 這句話很好用...

因為可以慢慢的走向好人之境...呵呵呵...

另一個重要的應對是...雖然我們會遭遇到極端身理心理靈性的轉換期,

但對自己以外的家人朋友...是要能守住口業和心思的~

他們是第二個受惠之人...所以最容易感知你的變化...

要更恭敬和尊重才是!!

進入靈性內在修持的身體變化有:

1. 身熱難耐

2. 情緒起伏極端

3. 睡眠無定時

4. 容易在白天出神

5. 會自然放大某些你意念意向所喜好的人事物...(這要小心..一定要破框!)

6. 身體出油..便便小臭~(一段時間候...便便會沒什麼味道~)

7. 若原本身體就不好的朋友...皮膚會大量出疹子...

8. 頭痛和高血壓

9. 吃不下東西

10. 心臟偶有不適

11. 身體會輕穎起來~

.........................................反轉後~

1. 意識腦更清醒

2. 靈性內在更順暢

3. 自然看得開

4. 願意冒險和不與人計較

5. 餓了才吃東西

6. 一睡就...叫不醒...呵呵呵不是啦~ 是要睡就睡...要醒就醒~

7. 常會有脫了層皮的心境發生

8. 不想競爭

9. 愛喝維仕比吃檳樃...哈哈哈...那是我個人喜好...

10. 包容心和思考方式會比較全面

11. 和天地溝通...訊息無礙

12...........以下您自己走入啦~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talEye&aid=1841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