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衫軍的必須性
2009/09/12 14:09:57瀏覽384|回應1|推薦0

    依法治國的核心在“”,而我認為依法治國的核心卻在“”。對我目前的中華民國台灣的這個國家來說,現在最大的問題不在於立法,不在於無法可依,而在於一大部分的中華民國官僚人員〔有法不依、執法不嚴、違法不究〕。大家想想啊,如果國家毀在這些人手裡,我們即使有最好的法律,又能有什麼用呢?

    法庭審判的權力是最神聖不過的,是國家的最高權力,也是社會公平的最後一道保障。可是今天的台灣公檢法等從業人員又有多少〔存乎一心〕為我老百姓做主為整個社會做主的呢?還是為權貴等服務的呢?

  可是,我台灣2,300萬的老百姓也都非常清楚地知道,並不是每一個法袍包裹的軀體都代表著正義與公平,在莊嚴的法袍下面,尤其是這幾年來的台灣司法單位存在更多的黑暗,也存在有更多的罪惡,更存在有更多的腐敗,也有更多的墮落,而成立〔黑衫軍〕的責任,就是洗清這些污垢,還她以本來面目。尤其甚者、從陳水扁案子,中華民國的特偵組等的優良表現,讓我們看到台灣的權貴的傲慢與對民意的強姦及公檢法為權貴服務的明顯軌跡。因此、如果說三年前的紅衫軍是揭露台灣的貪腐嘴臉,那今天我們成立黑衫軍就是要為台灣的司法的〔公平正義〕討回真正的價值,更重要的是要真正維繫〔皇后的最後貞操〕而舉旗。

    以張正義,以正視聽!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s&aid=3310732

 回應文章

王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衫軍
2009/09/12 15:09
黑衫軍要不要看看我的新三民主義 新五權憲法 政治三分制架構 PMPES政治經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