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从地狱悬崖岩壁上被拉上来的幸存者(一)
2010/09/01 11:08:35瀏覽134|回應0|推薦0
   

佛祖慈憫, 頭頭救拔

 

          坐在回上海的長途汽車上,
耳朵裏廳著繞佛的阿彌陀佛.
我的心情是輕鬆而又澎湃,我覺得說自己從地獄的懸崖岩壁上被拉了上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而且就算被拉上來了, 我知道我還是離地獄很進的,一不小心,
還會繼續掉下去,
所以必須好好的修行,
努力的拜懺和誦經,
完全的吃素,不再製造新的冤親債主,
用百分百的真誠心,
用百分百的懺悔心,
用百分百的感恩心,祈請大慈大悲的地藏菩薩慈悲做主,
化解心中堅硬的大石塊,也化解我和冤親債主,歷代宗親之間堅硬的隔牆,
如有這樣我才能遠離地獄六道輪回,
朝著西方凈土去

 

        自從我20107月以來,
我的日子就亂了套,其實應該說我這一生以來,
我的生活就沒好好過,
我知道很多都是自己很不應該,
但又無法控制,
就這樣反復的糾結著,
我也知道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但是就是這樣,
仿佛身體裏有兩個一個自己,
一個是懦弱的,
相對正義的,
一個就是離經叛道的,
每天渾渾噩噩,
常常都失眠,
每天日夜顛倒,
但日子還是這樣過著,
一晃竟然已經過了32個年頭,
尤其最近的日子過的真的仿佛自己只是披了一層皮的軀殼,
好幾次都覺得活著幹嘛呢?
覺得自己死了讓所有的人後悔去吧 

   
       真的是佛祖慈悲
,
無論我犯了多少十惡不赦的罪孽,
都沒有放棄我.真的是大菩薩,于百千劫,頭頭救拔. 由於外婆信佛, 而且其實也在外婆的身上看到了佛菩薩的力量,
所以我很早就相信佛,
但卻一直背著佛的教誨在做人,
完全就是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所以常常被外婆說,我被鬼摸頭了.
我也只是一笑而過.
機緣巧合下09年知道了地藏經,
開始誦讀,
每次讀都瞌睡連連,
自認為還覺得蠻好的,
正好幫助失眠.
哪知這是冤親債主迷霧住了雙眼,
讀了接近1個月,
久而久之也就忘記了,
經書就被擱在的隔欄中供奉了起來 由於自己在地藏論壇註冊了一個帳號,才知道有地藏打七這一佛事,
又無意中查到098月在山西大同打七,於是那時候就想報名,因為那一期的第一天是我生日,
當我提出這個想法的時候,
閨蜜說我走火入魔,
和父母說,
父母覺得我在搞迷信活動,
我報名報好了,
登記好,
結果還是沒去,
現在想來,
我的罪孽實在太深重.

 
        這一晃又是一年,
我又渾渾噩噩了一年,
在無數的違背五戒十善中拖著我的人皮混日子,眼看自己要過生日了,又大一歲了,
自己怎麼過呢?
還是朋友聚呢?
還是去旅行散心呢?
我真的相信是佛祖看到了我內心的痛苦,
看到了我天天這樣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活著.
巧合的是,
閨蜜在我生日的時候居然要出差不能和我一起過生日,
我一下子沒了方向.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上次想去地藏七沒去成.於是我在網上搜索2010821日地藏,
第一條就是九華山地藏七第一期(
8
21-27) , 簡直太合我意了~! 我不禁高興的叫出了聲,
於是毫不猶豫的拿起電話輕鬆的報了名,
但報名後就開始猶豫了,
我還是信心不足,
不知道究竟是個什麼樣的形式和內容,
只在想大概就是念經吧,
過出家人的生活吧.其實我好幾次都想出家算了,
因為一切都太煩惱了.我糾結著,
也猶豫著,
要走7,
幾乎不和外界聯繫,
這日子可怎麼過啊?
!
我是手機, 電腦, 上網, 一個都不能少.
糾結了幾天,
直到打七報到的前一天我和報名上的聯繫人通了一個電話,
我想大概是(空山師兄)
,,.
我問了一些是否需要錢啊,
是否要交什麼,說真的,
我還生怕是去了以後交各種各樣的費用什麼的.
不過報名聯繫後,
聯繫人告訴我,你不用帶什麼,
帶上換洗衣服和水杯就可以了,
我們這裏還有空調.
就在下定決心的一刻,
我整個人突然覺得開朗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能量在牽扯著,其實當時不覺得,這是現在回來後回想那真的大慈大悲的地藏菩薩的佛光能量,
而且更奇特的是,
表姐還支持了我一下,更加讓我信心百倍,
於是我風風火火的開始安排工作,
把所有的事都交給了手下的小朋友們,
雖然極度不放心,
但覺得自己非走不可,
這次說什麼也要去.
要去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這一夜,
一夜沒睡,
也不知道自己在磨嘰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真的放下一切,
出家了.
其實我什麼也沒放下,
因為我帶上了電腦,
無線網卡,
怕晚上失眠,
我帶上了psp,
帶上了耳機,深怕半夜睡不著怎麼辦?
甚至還帶上了一包煙,心想實在煩悶的時候,
出去抽根煙….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437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