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逍遙仙侶神游記 -- 第一章 第一小節
2007/10/22 15:48:17瀏覽237|回應0|推薦1

第一章    消失的龍珠

第一小節   仙界

        忙碌的十月,讓夏怡琳忙得焦頭濫額,每天背著她“龜殼”的大書包背進背出,週一到週四和客戶確認著婚禮的上的細節訂單,週五開始,流連于上海的各大酒店,開始忙碌的佈置和流程儀式.....

        現在的新人要求越來越複雜,恨不得能在婚禮上飛檐走壁,天外飛仙,從古到今,從西洋到古典,從古埃及到中華的五千年曆史,只要是恩愛的篇章都能搬到婚禮上,也從原本單一的請客吃飯變成了演唱會、舞劇、話劇等等... 夏怡琳不停的為新人想著各式各樣的策劃内容,也就想滿足一下新人小小的夢想,也滿足自己整天幻想的奇異頭腦風暴。

        今天夏怡琳正在做一場花仙子的婚禮,新郎的朋友扮演波奇,那著“七色花”走入會場,說有了七色花就能心想事成,其實就是新娘捧花。沒想到被新郎踩住了尾巴,搶走了起七色花, 心想事成來迎娶美麗的新娘... 這樣的開場讓全場來賓驚奇不已,當新郎下跪像新娘求婚的那一刻,鼓掌聲此起彼伏... 新郎還為新娘準備斗篷和皇冠,又出演了一場加冕儀式, 夏怡琳也為自己的創意驕傲著,心想有一天我也要讓我心愛的人給我加冕,最好玉帝和王母為我主婚,太上老君做我的證婚人,月老為我做媒,  百花仙子為我佈置,托塔李天王為我開道,嫦娥與我翩翩起舞獻給所有眾仙一場完美的婚禮.... 

       就在這樣想著的時候,旁邊的司儀猛敲了一下她的頭說:“想什麽呢? 馬上要送上誓約文了”

     “ 哦 , 知道了!呵呵 ”夏怡琳吐了吐舌頭,笑了笑。

       整了整衣服,托著誓約文上臺了,走到新人面前給新人一個甜蜜的微笑說:“很棒哦,加油!”

        新娘笑得更甜蜜了,於是夏怡琳一個漂亮的跪式服務,讓新人在誓約文簽上雙方的名字,這一神聖的時刻,全場的掌聲又雷鳴般的想了起來,相機的閃光燈刷刷的交錯的閃著,記錄著神聖的一刻....

        就在閃光燈閃的夏怡琳無法眨眼的時候,她看見了一個穿著古裝衣服的男子在對她微笑,柔柔的說了一句:“你好可愛哦 ”

        夏怡琳本能的朝他笑了笑,心理卻很疑惑,以爲自己一定看花了。然後起身,準備走下舞臺。今天設計的交換戒指是用氦氣球飛艇的方式送戒指,爲了配合氣球的神奇之処,舞臺上放出煙霧效果,弄得整個舞臺都是煙霧,夏怡琳走下臺階回頭看看了,卻又看到了一群眾仙三五成群朝一個大牌坊走去.... 夏怡琳柔了揉眼睛,再望過去,發現全場的來賓都目不轉睛看著氣球緩緩地向新人飃去。 於是她自嘲的笑了笑,繼續走下臺階,可是本來只有三格的臺階仿佛很長,怎麽都沒走到底,夏怡琳仿佛走了很久,越想越不對頭,突然發現自己的身上的套裝變成了水秀,短短的卷燙變成月牙的琬髻...

       夏怡琳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心裏叫著:我的手機,我的策劃書,我的.... 夏怡琳心理一陣發毛,我在哪裏呀...  在一看腳底,全都是云。夏怡琳還是不能相信眼前的這一幕,再次揉著眼睛, 這時一位慈眉善目的老者站在自己的面前,笑眯眯對著她說:“琳兒,守門累了吧,睡着了吧...”

      “ 琳兒 ? 雖然我的名字當中有琳,什麽時候我成琳兒了? ”夏怡琳不敢搭腔,誰知道這裡是哪裏呢?最近沒有經紀公司找上門說拍古裝劇呀,我的天啊,不會我在臺上跌倒了然後死了來到仙界?...

        仙界 ,我的天.... 一陣回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morySummer&aid=131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