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尊重其它宗教之看法
2005/10/23 10:46:13瀏覽875|回應2|推薦1
寄居者先生!

謝謝回應!

小弟個人其實並不很喜歡您神來鬼去的言論,但感佩您的愛心,也歡迎您的造訪!

小弟不敢評論所謂之復活,但已經說過下列尊重其它看法的下列言論,不要以為自己所信是真的,而其它都是假的,因為無人可以證明,這種霸道是小弟最不能忍受的西方文化!

「至於您要以為祂是耶和華的兒子可以復活,那我炎黃子孫當然也可敬拜我們認為風範永存靈魂不死的中國神祉。」

小弟直言,請您見諒!

梅峰 敬草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87136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何不與中國比!
2006/04/25 08:02
寄居者先生!

為何不與中國比!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錯了
2006/04/02 17:40

今天最尊重其他宗教的地方,就是基督教國家。

今天最迫害其他宗教的地方,就是伊斯蘭教國家。

你是非不分嗎?

 中廣新聞網 - 2006年3月30日
阿富汗改信基督教男子感謝義大利庇護
【2006/03/30 17:39 報導 】
改信基督教的阿富汗男子拉曼,被阿富汗免除死刑後獲得義大利政治庇護。他感謝義大利給予他庇護,並說他終於可以安靜地閱讀聖經了。

據義大利〔共和報〕報導,四十一歲的拉曼星期一晚上獲釋後,被送上飛機前
往義大利,可能星期二晚上抵達羅馬。目前拉曼在羅馬郊外一個地方接受保護,以免回教激進份子暗殺他。義大利政府為保護拉曼人參安全,準備給拉曼製造一個新身份,讓他能在社會謀生。

拉曼抵達羅馬後,對接待人員用英語說〔Thank you 〕。他說他受了很多苦,但因為有基督教信仰,因此他不怕死。

拉曼十五年前改信基督教,阿富汗回教法庭準備判他死刑。在西方國家施壓下,阿富汗監獄星期一將他釋放。由於義大利是第一個給他庇護的國家,阿富汗允許他前往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