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輸了?痞瘋會為理想戰到最後一刻!
2007/03/09 05:21:54瀏覽802|回應2|推薦2
太公 鈞鑒!

痞瘋不知您又贏了什麼?

我們是希望「連戰當家,方能救國」,此當家救國是主政,不是當黨頭目;再者,我們是政治參與者,即使現今毫無影響力,我們更不是記者觀察家,您的話我們會參考,但卻不會去尊崇而旁觀,我們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即使知其不可,也要為之,否則學您冷眼旁觀即可!

我們會為理想戰到最後一刻,何時輸了?且即使輸了,也不枉此生!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801022
 引用者清單(1)  
2007/04/13 00:34 【罷免護扁立委行動聯盟】 馬同性戀傾向 應非空穴來風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同性戀傾向 恐非空穴來風
2007/04/13 00:39
引用文章 輸了?痞瘋會為理想戰到最後一刻!

█ 昨天電視新聞有看到,您在民盟演講會場的抗議!

▲ 小白兔老弟!

很抱歉現在才回您的信!謝謝您對痞瘋的注意!

█ 馬英九這樣不會被嚇到馬腿發軟?不過,馬、就是該鞭策!誰曉得到了中南部,會不會有更難看的陣仗?他也該早早習慣!

▲ 她傲的很,所以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流淚,我們再不下功夫,到時都得與這個「欺師騙民,叛黨賣國」的小白臉陪葬!

█ 還有電視新聞上,出現有人說:『包容!我們國家都快被消滅了!』在下以為,小馬想抓中間選民無可厚非,但這麼多年來,他為黨辯護了什麼?去蔣化、與去中化的亂流裡,他又出來力爭過什麼?都是種軟弱的表現!

▲ 此人是周明台教授,我們常在一起,而馬白臉這個禍根,絕非軟弱,而是陰險狡猾,披著兔皮的狐狸,因她自己說,當初她以水注驅離愛國群眾,即表示她很有魄力,更可從她排連打宋,寧願讓耳東兇手當選,而許多馬粉絲到現在都還看不出來而知!

█ 說個笑話:當年費玉清先生剛出道,姐姐介紹他客串知縣一個腳色,未料驚堂木一拍,喊出個嗲聲嗲氣的:『大膽狂徒!』所以呢,後來還是轉向歌唱事業發展;話說回來,小馬哥的謝謝指教,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悲哀!)

▲ 痞瘋覺得馬白臉娘娘腔是毫無疑義,而其同性戀傾向,也恐非空穴來風,痞瘋正準備為文論述,請靜待之!

█ 國內政治當然要和諧,但和諧不是和稀泥,不是自失立場、親痛仇快;如是觀之,在小馬的無能與無膽(前者市府表現、紅杉軍處理,後者特別費出庭窘態),都讓人對○八年的大選極其悲觀。若小馬能大澈大悟,一改其弊病,或有一線生機!想想巴頓將軍的名言:『攻擊!攻擊!有疑問時,再攻擊!』打『選戰』,煙硝瀰漫、烽火連天,還能溫良恭儉讓?屁!

█ 若真的萬幸,小馬擔當大位,人民也可能要過苦日子。阿扁是:『惡整人民』,小馬是『不保護人民』,讓人抓狂的方法不一樣,但後者至少還可以好好電一電!(附註:就是教訓一下)。

▲ 您說得好,但馬白臉私心自用,將國民黨搞得烏煙瘴氣,痞瘋認為她唯有讓賢給連戰,中國才有希望,她也或有○一年的可能,至於九七,她是毫無機會當選的!

█ 最末,提到梅先生的主張,希望連戰再度出來競逐大位,個人以為就體諒老人家的觀點,應該讓其含飴弄孫,頤養天年,國家欠他的太多了!但就社稷福祉而言,他龜起來實在太不夠意思!彷彿紂王暴政下,一一歸隱山林的大臣,是極不負責任的態度!亡國亡黨的一日,這筆帳又該跟誰算?(其他還有很多人該批,但最關鍵的還是連馬二人,王金平應該不必討論)

▲ 您分析得真好,但連戰並不老,他身體好的很,他亦說過,只要國家需要他,他是毫無藉口規避,痞瘋以為,國家絕不欠任何人,尤其是本即當為國盡職,為民服務之政治人物,更毫無退卻之理由,目前連戰絕對有意願出來,我們亦亟需連戰當家救國,痞瘋將為文論述此親身經歷證明之,奈何目前馬白臉利用民粹政治,讓連戰不得不靜待時機出手,我們亦正戒急用忍,只要時機成熟,必定將馬白臉一刀斃命,讓連戰出面,國家才有未來。

再次謝謝您的指教!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小白兔(雞兔同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昨天電視新聞有看到,您在民盟演講會場的抗議!
2007/04/06 12:27

馬英九這樣不會被嚇到馬腿發軟?不過,馬、就是該鞭策!誰曉得到了中南部,會不會有更難看的陣仗?他也該早早習慣!

還有電視新聞上,出現有人說:『包容!我們國家都快被消滅了!』在下以為,小馬想抓中間選民無可厚非,但這麼多年來,他為黨辯護了什麼?去蔣化、與去中化的亂流裡,他又出來力爭過什麼?都是種軟弱的表現!

說個笑話:當年費玉清先生剛出道,姐姐介紹他客串知縣一個腳色,未料驚堂木一拍,喊出個嗲聲嗲氣的:『大膽狂徒!』所以呢,後來還是轉向歌唱事業發展;話說回來,小馬哥的謝謝指教,也有異曲同工之妙!(悲哀!)

國內政治當然要合諧,但合諧不是和稀泥,不是自失立場、親痛仇快;如是觀之,在小馬的無能與無膽(前者市府表現、紅杉軍處理,後者特別費出庭窘態),都讓人對零八年的大選極其悲觀。若小馬能大澈大悟,一改其弊病,峰有一線生機!想想巴頓將軍的名言:『攻擊!攻擊!有疑問時,再攻擊!』打『選戰』,煙硝瀰漫、烽火連天,還能溫良恭儉讓?屁!

若真的萬幸,小馬擔當大位,人民也可能要過苦日子。阿扁是:『惡整人民』,小馬是『不保護人民』,讓人抓狂的方法不一樣,但後者至少還可以好好電一電!(附註:就是教訓一下)。

最末,提到梅先生的主張,希望連戰再度出來競逐大位,個人以為就體諒老人家的觀點,應該讓其含飴弄孫,頤養天年,國家欠他的太多了!但就社稷福祉而言,他龜起來實在太不夠意思!彷彿紂王暴政下,一一歸隱山林的大臣,是極不負責任的態度!亡國亡黨的一日,這筆帳又該跟誰算?(其他還有很多人該批,但最關鍵的還是連馬二人,王金平應該不必討論)


對付小強良策:見了就抓,抓了就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