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看這張照片 就知吳是小人
2007/03/12 08:11:40瀏覽715|回應0|推薦0

曾老 太公!

痞瘋完全看不起吳伯雄!

首先,光看這張志得意滿的照片,就知道他是個小人,此時他尚不知洪秀柱參選,自以為已經得道了,好像遁入空門數年,終於出頭一掃怨氣的樣子,完全不瞭解自己所將擔負的重責大任!

再者,這個鬼朝拜星雲,這種人怎麼可能有格局,政治領袖是要救國救民的,結果自己竟然沒有信心到要向神棍求救,還大張旗鼓毫無愧色,試問百姓要向誰求救呢!因為百姓可以直接向神求就好,還需要他拉皮條嗎!

還有,您看他對劉文雄的囂張態度,竟然毫不以為恥,就完全瞭解這幫人心胸狹窄到何種地步,毫無接受人家批評之雅量,還要記仇到這種地步,尚且這是馬白臉主子被罵,他這個混蛋拍啥馬屁!人家劉文雄道歉後,又假裝沒聽見而不與理睬,當然也就能完全看出他主子馬白臉的心胸了!

再看他覬覦主席大位過程中所說的許多話,心中想要的很,卻動不動說「為了團結,責任未了」等等,許多言不由衷,又不像是謙虛為懷的話!

連王馬會時,竟說得出「國家不能沒有國民黨」這種鳥話,自己醜態百出,還要罵「民進黨爭權奪利」,痞瘋實實在在看不出,這種人有任何一點出息,真為百姓悲也!

痞瘋粗淺看法,曾公指教!

痞瘋 謹敬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80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