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白臉沒有資格選總統 』所言,全是事實
2007/03/05 06:44:02瀏覽723|回應0|推薦2
曾老 大鑒!

痞瘋從來慮事,都是為了國家,毫無個人恩怨,小文『馬英九沒有資格選總統 』所言,全是事實,曾公質疑小弟此文,請針對內容提出批判,不要用推測來否定痞瘋。

痞瘋文中主旨是,馬白臉九十三年大選,抱持著暗中扯後腿的態度,根本就不希望連宋當選,他當然不是神仙,無法算計出連宋一定會落選,但他卻一直如此暗盼,如此作為,根本不在乎泛藍群眾急切倒扁的願望,甚至這近三年來,他哪有一天希望耳東兇手提早下台過?全都是不爭的事實。

這就是馬白臉最最可惡的地方,因為黨內權力鬥爭是政客或許難免之算計,但馬白臉竟然鬥到黨外,暗算同志,吃裡扒外,最近馬王劇烈權鬥,不就是證明,之前鬥老宋,鬥連戰,驅離愛國群眾,他何時手軟過,況且,如果痞瘋所言偏頗,為何到目前除您老質疑外,尚未見到任何馬粉絲之辯駁,甚至連您老也無法就痞瘋文中錯誤加以指正呢!

再者,馬只是會打小算盤,耍小陰險,他算不到的事情可多著呢!否則如今怎會馬失前蹄,他算到自己會被起訴嗎?否則他當初怎會以排黑條款來作繭自縛,他算得到紅衫軍嗎?他算得到痞瘋的罷免護扁立委嗎?他算得到連爺爺之可能的再起嗎?他算得到耳東兇手的弊案連連嗎?這些都是讓他今天到處碰壁的因素,所以說馬因此而「步步利多,招招有效」,事實卻不然,這叫心胸狹小,奸詐狡滑,權謀陷害同志,惡事作絕,奈何人算不如天算,而如今老天有眼,給她嚴懲,反害到自己呀!

痞瘋未與您爭辯,您就老替痞瘋戴帽子,其實痞瘋何曾支持施明德,何曾支持紅衫軍過?痞瘋不過藉其場子,罷免護扁立委罷了!痞瘋何時將您我倒扁賭局限定在紅衫軍讓兇手下台上呢?

現在九十七年五月廿日未到,曾老怎可就算計痞瘋一定輸了,沒錯,痞瘋被馬白臉與施明德幾乎打敗,現在倒扁可能性很低,但也時辰未到呀,否則痞瘋不就是在賴帳嗎?

當然,『您就「可能」只欠痞瘋二萬新台幣』這句話,卻是不很清楚,應該去掉「只」字,而成,『您就「可能」欠痞瘋二萬新台幣』,因為前賭約時候未到,痞瘋尚未輸呀!

痞瘋早就在請教您,藍軍誰應且「可能」被推出來?您回了前者,卻完全不考慮後者,還要以此為前提打賭,這不是開玩笑?

痞瘋不是白癡,專打沒把握的仗,所以您先前之邀賭未奉陪,因為局勢尚未完全明朗,但痞瘋敢與您打賭,心態與您一樣,此即如果泛藍贏了,輸一萬台幣,又算什麼,抱歉的是,痞瘋已經一窮二白,無法再傾家蕩產,也不認為這樣做有意義。

賭約如下:

「如果連戰能成為下任總統候選人,但選輸了,痞瘋除先前倒扁之一萬元新台幣「可能」輸給您之外,再輸您一萬元新台幣。若連戰能成為下任總統候選人,但卻選贏了,您除先前倒扁賭約之一萬元新台幣「可能」輸給痞瘋外,再輸痞瘋一萬元新台幣,如果您要給痞瘋二萬美元,痞瘋也不會拒絕,但會用在公領域上。由於兩賭可能拉平,所以勝敗均決定在民國九十七年五月廿日,款項將於勝方帳號在聯網訪客簿悄悄話中告知敗方後,由敗方在二個星期內匯入之。」

賭還是不賭﹖有人要插花嗎﹖

痞瘋 謹敬

附錄:

茲將您老與痞瘋(梅峰 F120083654)這次的打賭協議整理如下!

「除下列非自然因素﹐如生病死亡﹑被親愛的人毒殺(如李雙全案)﹑或被謀殺﹐不分勝負外;痞瘋與曾公協議:『如果陳水扁非為在民國九十七年五月廿日下任總統交接後卸任,而提前下台,曾老願付痞瘋新台幣壹萬元整(曾老如真願付痞瘋美金壹萬元整,痞瘋感謝笑納曾老之捐輸,並會將所有款項用之於痞瘋未來為民造福之從政基金上,但絕不勉強),反之,痞瘋會交付曾老新台幣壹萬元整』,款項將於勝方帳號在聯網訪客簿悄悄話中告知敗方後,由敗方在二個星期內匯入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9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