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王金平與朱立倫
2007/03/04 03:16:44瀏覽689|回應1|推薦2
痞瘋對此兩人了解都不夠,只知現在兩人似乎都是馬的人,而朱在桃園好像招商有功,劉兆玄則不值得討論,他只是馬的親密顧問,倒是朱立倫,野心不小,要真有本事與聲望,痞瘋支持他的大志,奈何,他的資歷太淺,資源人脈都不夠,國民黨是大黨,人才濟濟,朱立倫算老幾,他又如何罩得住呢?

痞瘋以為政治是應該要排資論輩,多些歷練,無法躁進的,除非真是天造英才,否則人的資質基本上是不會差太多的,因此歷練非常重要,而目前非常明顯,馬白臉無論資歷、人和與能力都無法與連戰相比,痞瘋甚至認為他連個小白臉臉蛋都不是男性應有的剛毅俊拔型,卻要硬拼總統,怎麼不會害死國民黨與國家!

至於王金平,他是一點希望都沒有,不但黑底一堆,上次黨主席選舉,痞瘋有台南朋友告知,王買票得很厲害,加上王毫無行政歷練,三十年來之立委性格,只懂得喬事情,對國家之未來,全無願景可言,王更毫無領袖魅力,沒有一點人君英氣。

王金平的好處是四面圓融,到處是朋友,誰都不得罪,奈何這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亦成為一個致命的缺點,此即讓人無法信靠,尤其是與陳水扁、李登輝甚至呂秀蓮眉來眼去,不時有合作之新聞,這種個性毫無領袖應有之擇善固執與堅持,如何可以帶領國家。

痞瘋曾聽他的黨主席競選拉票演講,他竟然說,以前是他在立院的法案中照顧榮民,所以請榮民們這次回報他一下,做立委為民服務是盡本分,要求回報還認為是應該的而全不避諱,這種程度的政客,怎有資格選總統呢!

痞瘋以為,如為國家計,藍軍一定要推出能勝選的領袖出來,而目前除了連戰,請問各位,還有誰有勝選的可能,痞瘋會再慢慢分析選局,目前正忙著考試,就不多說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87714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4 03:57 【曾太公落美洲】 賭還是不賭﹖有人要插花嗎﹖

 回應文章

曾太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要插花嗎﹖
2007/03/04 03:56
 

太公擔保﹐連戰出﹐或小馬出﹐就註定『留不住山河』。

數月前﹐梅峰兄與太公賭紅衫軍﹐可否拉下阿扁﹖

今日您當知﹐太公贏了您一把﹐所以您欠太公一萬新台幣。

這樣吧﹗就這一萬塊﹐我們再加賭一局延長賽﹐讓您有機會扳平。

只是太公﹐當年『初中生老賭棍』﹐今日『回報率精算鬼』﹐但內心有『寬仁』﹐覺得實在太欺負您這書生﹐這樣吧﹗老規矩﹐如果連戰成為下任總統﹐太公這一萬新台幣返回給您之外﹐再輸您一萬元美金。若連戰不成連總統﹐您就只欠太公二萬新台幣。

賭還是不賭﹖有人要插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