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對宋態度大扭轉?
2006/02/17 17:46:26瀏覽750|回應0|推薦3


謝謝回應!

痞瘋對宋之評價從未變過,與您的看法差不多,但人是比較出來的,馬白臉比起宋是連基本的格調與堅持都無,唯一比宋強的只是無貪腐記錄,其它全是裝出來的。

以前支持連宋配,所以先勸宋,後來宋太過份,竟然扁宋會,才打宋,現在反馬,所以才支持宋,以制衡大局,因此痞瘋態度是一貫的,以人民的福祉設想,來決定對政客的態度。

宋現在為市長位,到處探訪民隱,即使是有目的,但路線是對的,可您看馬最近之表現,何時抓到重點過,何時關懷百姓過?

痞瘋管見,就教於X,痞瘋要是有能耐與宋談暗盤,就沒空聯網廝混了!

痞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18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