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梅峰 (政治人物) 是否刪除
2012/11/09 06:18:27瀏覽299|回應1|推薦0

梅峰 (政治人物)

(×)刪除理據:個人宣傳; 不中立文字

提交的維基人及時間:Nivekin請留言 2012年11月6日 (二) 03:16 (UTC)
  • (!)意見:自己建立自己的條目明顯構成維基所避免的維基百科:利益衝突。--WildCursive留言) 2012年11月6日 (二) 06:39 (UTC)
  • (!)意見:本人梅峰在此宣告,梅峰條目是由本人自己做的,本人已經在此主動「宣告利益」,維基並未完全禁止由利益相關人製作自己的條目,他只是希望要實在,要避免利益衝突,所以希望當事人能夠自行「宣告利益」,再由他人去評斷內容;而非如許多匿名者,本身或許即是相關利益人,卻不敢真名實性出現在維基中,卻老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故意杯葛真實發生的事情。因為本人身為全國第七大黨的總召,而目前前第九大黨的主席都有維基的條目,甚至有維基條目的黨主席至少有廿位以上,本人的確知名度稍差,但也不算是太過分,各位可以針對不實或不必要或不中立的內容加以修正,但個人認為,維基的用戶有必要知道我國第七大黨的一切,尤其是它的總召!個人以為,文字所述都是有根據的事實,毫無不中立的文字,如有,歡迎各位修正,這些當然不無個人宣傳的意味,可是您要如何分辨個人宣傳與實際事實,當事人撰寫也有較接近事實的好處,因為這是他親身經歷的事情,且已經自行宣告,讀者自會分辨其真實性可讀性!

--(梅峰留言)民國一〇一年十一月六日(五)10:27

  • (×)刪除目前條目內容低下,另外閣下居然敢說毫無不中立的文字雖然一度讓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灰頭土臉,抱頭鼠竄,怎麼我看該新聞是你被員警架走,抱頭鼠竄--Morrigan The Spoiler (沒用的申訴處) 2012年11月6日 (二) 15:44 (UTC)
  • (!)意見家庭投票為同一人所建,原創研究,來源還是Blog,這幾年沒人注意嗎?--Outlookxp留言) 2012年11月6日 (二) 15:58 (UTC)
  • (!)意見:謝謝 Morrigan The Spoiler 先生指教,但請問先生小弟內容何處低下?李昌鈺如果心中沒有鬼,光明正大的話,為何不敢接受我們的提問,他為何要變更講演地點,從我們已經進場的台大法商學院國際會議廳,移至隔壁之臺大公衛學院,然後不讓我們進場,小弟是臺大人,臺大幾乎很少發生類似的事情,不讓聽眾去聽講演,他甚至將當晚在台大醫學院國際會議廳的講演「我的鑑識生涯」取消,晚上在電視專訪中,更是氣急敗壞,醜態畢現!小弟有不中立嗎?小弟說的是事實,您如果要將事實掩蓋,您就去修正,小弟可以沒有意見,反正小弟事蹟多的是,不差這一條,但您認為就這個理由就有必要刪除整個條目,妨害維基讀者知道與認識的權力嗎?甚且小弟怎麼看您的質疑,尤其是「內容低下」之評論,都毫無一絲中立與公正!另外 Outlookxp 先生您好,謝謝您的指教,但家庭投票與此是兩回事,請不要混為一談,大家就事論事,不要以人廢言!

--(梅峰留言)民國一〇一年十一月七日(五)00:18

  • (×)刪除,同意Morrigan--Xtctjames留言) 2012年11月7日 (三) 06:29 (UTC)
  • (~)補充(:)回應

1. 維基的邏輯是:提供編輯誘因,所以,夠重要的人事物,自然會有人創建
2. 許榮淑條目早於2006年即已被建立,早於她2009年所創的人民最大黨,所以其條目之存在顯然不在於其黨主席之身分或該黨得票多少,而在於她與其前夫張俊宏兩人早年為臺灣民主有所貢獻,尤其她曾任多年國民大會代表與主席團主席、四屆共12年的立法委員、及最大在野黨/執政黨民進黨黨職。
3. 雖然確實有許多人自創宣傳條目,也會被提交至此表決刪除,維基還是有一體適用的把關機制。
4. 健保免費連線不過是個120個政黨組成的鬆散聯盟,看來是為了選舉而行的權宜之計, 大家也未聞實際運作、亦無實質影響力,為何維基的用戶有必要知道貴黨的一切?尤其是該知道身為總召的您?得票第七多可不等於第七大
5. 所謂有維基條目的黨主席至少有廿位以上,其實有些是已成歷史而未運作或未變更的(如早已過世的雷渝齊和已退隱的朱高正)、有些只是同名同姓非同人。
6. 家庭投票已於11/1日提刪,忘了掛模板,故自今日11/7重新起算,歡迎前往表示意見
7. 其他與此編輯相關之討論可參見talk:健保免費連線talk:中華民國政黨列表
-- WildCursive留言) 2012年11月7日 (三) 10:11 (UTC)

  • (!)意見:謝謝 WildCursive 先生指教,並感激您對小弟如影隨形的關注,有先生如此緊緊盯著小弟,相信小弟會更為進步,學得更多,非常非常感激!

一、維基只要沒有限制當事人創建條目,當事人在表明身分後,且已經主動「宣告利益」,則應該不構成一定要刪除的條件,甚且小弟建議各位靜觀該頁面之瀏覽量,即可知道該條目的關注度!
二、許榮淑是前任健保免費連線之主席團主席,我們歡迎她的條目,所以維基有她,也無法構成小弟條目應該被刪除的理由!
三、維基應該有對自創條目的把關機制,這是小弟尊重維基願意在此自創條目的原因,也希望各位為維基奉獻的朋友秉於公益,公正的為維基把關,而不要為自我的個人意識偏見,甚或成為某特定政黨的打手,專門在維基消滅她的對手或潛在對手。
四、在最近的一次選舉政黨票得票第七,不代表是第七大政黨,則請先生告知小弟有哪一個政黨抗議,有哪一個政黨說他們才應該是第七大政黨?請您去看看前六大政黨的維基,看看哪一個政黨不以這次政黨票的選舉定義自己是第幾大政黨?您要是認為健保免費連線鬆散、未實際運作等等,您也可以去寫這些也許並非真實,或是您主觀以為的事情了。甚且您只要靜觀本條目的瀏覽量,就知道它有否必要讓維基讀者了解,因為這或許將影響到他們的未來,因為政治會影響到他們,因為它是這次選舉唯一冒出之黑馬政黨,未來之發展自然難以意料,他的總召從無到有創造出這個政黨,從一位無名小卒,四年前僅得到一百七十一票,今天隨即拿到十六萬三千票,成為第七大政黨,只少曾經叱剎風雲的新黨約三萬票,這個政黨不值得注意嗎?它的靈魂人物的出身與動向不值得注意嗎?一般人可以不懂,但維基百科這麼重要與專業的網路百科,可以不懂嗎!況且,您真的要等到它影響到您,才要後知後覺的說,它具有實質影響力嗎?甚且您認為十六萬三千多人要求健保免費是沒有實質影響力的事情嗎?您要是認為一百多個政黨的連線很鬆散,是權宜之計,那為什麼別人做不到,您看到過類似的狀況嗎?要知道每個黨都各有主張,能夠做到將這麼多的黨名放在一起,您以為這麼容易嗎?您還要虧他「鬆散」,還一直要刪除這些黨名與主席名,您到底是怕什麼?中華民國臺灣基本法連線以二十多黨的聯盟登廣告,就出了一堆問題,差點被告,您以為黨的名字有這麼容易放在一起嗎?您要不要試一試!
五、朱高正最近偶會出現在談話性節目,他去年還與許榮淑與小弟吃飯,談政黨合作的事情,所以他並未完全退隱,只是復出時機尚未出現。同名同姓只有陳秀雄、林國華與黃文章,所以即使扣掉您質疑的這五人與小弟,也還有廿二人有維基條目,則第七大政黨之總召不該有嗎?
六、您這麼多年不管家庭投票的條目,今天緊緊盯著小弟,又要喊刪除,您的公正您的善意,會得到所有維基朋友的檢驗,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小弟請您多多注意自己的行為!
七、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您花的這麼多時間!
八、Xtctjames 惠鑒!謝謝您的投票,但 Morrigan 先生已經遭受小弟之質疑,而尚未自圓其說,所以您的同意刪除理由,亦當同等的招受質疑!
--(梅峰留言)民國一〇一年十一月八日(四)02:45

1. 維基人不過是在執行提報問題條目的例行工作。從未聽過哪個被證實是自己創建自己的條目版本可被維基保留。
2. 許榮淑跟朱高正都是知名公職人員、也對臺灣民主有貢獻,所以早就有條目存在,跟你或你的黨根本無關、亦無可比性。
3. 乍聽之下,一個含括120個政黨的團體不是該聲勢龐大嗎?為何選舉報導一過,就沒什麼人care了?含括右左獨統黑白的大雜燴根本不可能對臺灣的國政要務理出什麼方向,只好拿個不切實際的口號當招牌。在臺灣30個人頭就能成立一個政黨,兩百多個政黨,有效的沒幾個。各地歷次選舉幾乎都有賭爛票,有個新奇的黨名要吸引些臨時選票不是難事,2005年的任務型國大選舉亦然,人家好幾個團體還有席次哩,然後呢?這些投票者真的支持貴聯盟嗎?貴聯盟有全國黨代表選舉與年度大會嗎?有像臺聯、親民黨、綠黨等的地方黨組織嗎?貴聯盟有要求馬政府健保免費嗎?有主要媒體報導嗎?連最起碼的縣市議員或鄉鎮長都沒有卻要在維基自稱第七大政黨,不覺得膨風嗎?還要列上數百個政黨名稱、黨主席名字、有的沒有的掛名?法國執政多年的相關政治聯盟條目也沒這麼壯觀吧?
--WildCursive留言) 2012年11月8日 (四) 11:43 (UTC)

  • (!)意見:謝謝 WildCursive 先生一直鍥而不捨的指教!

一、您未聽過不代表事情不會發生,小弟事實上專門喜歡做人家未做過的事情,所以才有這麼多的原創!小弟當然會盡力爭取能夠待在維基,有維基當然很好,真是不能待的話,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天也不會塌下來,小弟不必靠維基成長,而且小弟自信維基遲早會有小弟。小弟當然也可以請別人,請朋友替小弟作維基,小弟絕對相信有很多人都是這麼做的,只是維基被他們騙過去罷了!因為很多詳細的個人資料,如非個人供應,也不大可能會出來。小弟認為維基應該要有能力判斷是否值得保留,而非作者是誰,因為這點擋不了。
二、許榮淑與朱高正應該在維基,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去,維基要懷念他們,很好,小弟也不想跟他們前輩去比,他們只是供我們學習效法的對象,應該已經不是會與小弟競爭的朋友!
三、沒有人關注,其實反而代表本連線之潛在能力太受注意,所以遭到兩黨與媒體極盡打壓之能事,這有許多證據,小弟也不必跟您細說,小弟告中選會選舉無效,小弟遭調查局臥底近一年,均完全被媒體壓制,即使小弟在維基都要遭受跟監與圍剿,不是嗎?您如果要告知小弟情治機關不會駐留維基,小弟實在無法相信,因為維基已經頗具影響力,情治機關這麼多的經費,如果能派人臥底本連線近一年,被小弟捉包後,落荒而逃,維基不會有人嗎!
四、小弟實在不必跟您細究,不過看您這麼辛苦,就跟您多說兩句吧!健保免費連線的重大成就即是您所謂的「含括右左獨統黑白的大雜燴」,您先去看看國內所有的團體,哪一個有本連線的包容力,即便是被小弟助選員追撞車輛的建國黨主席吳清,就是小弟這個大中國派的好朋友,臺灣建國黨、和平建國黨及民主社會福利建國黨,都是小弟幫他們建黨的,更不要說小弟與臺灣民族黨都曾經合作過,小弟更與制憲聯盟,中華民國臺灣基本法連線等等黨派,關係都非常好!因為小弟早即看穿統獨是非為我們做得了主的假議題,如果走統獨的老路,下場必與新黨親民黨臺聯黨一樣被邊緣化,只能搶奪國民兩黨的殘羹剩飯,何有未來執政之可能,所以本連線就是要集結國民兩黨當權派外的所以政治勢力,以他們做不到的健保免費民生議題來與藍綠兩黨劃分政治市場,奪取所有非財團的大眾選票!這就是您所謂的「不切實際的口號」!
您看不起小黨,沒有關係,小弟卻了解欲為國家獻身的每個政黨的特長,而能夠將他們各各微弱的勢力集結起來,我們自有自己的路,小弟不必有地方黨部,因為每個小黨都是小弟之地方黨部,任務型國大沒有五趴的限制,人選一大堆,怎能夠與現在國民兩黨打壓小黨之情況比擬,您說「新奇的黨名要吸引些臨時選票不是難事」,那就舉個例子給小弟聽吧!因為小弟從未聽過!您怎知這十六萬三千位朋友不支持本連線,在八成以上的人從未聽過連線,選舉經費不到五百萬元,一千七百萬選民會拿到的競選公報政見被中選會完全非法刪除的情況下,都能拿到一趴多的票數,您就等著看連線下一次的表現吧!小弟不必澎風!
您以為新黨親民黨臺聯黨綠黨有您所謂之「全國黨代表選舉與年度大會」嗎?這是國民兩個有錢有勢政黨才有的實力,第七大政黨可以此自勉,但不必打腫臉充胖子,我們沒有一點錢,所以自有自己的戰略與做法!您以為臺聯、親民黨、綠黨這些已經發展多年的政黨有幾個地方黨部?臺灣主義黨的姜水浪兄選前組了一百多個地方黨部,拿到幾票,有用嗎?政黨票本即主要靠空氣票,小黨哪裡可能有組織票,就連民進黨當年的組織票都等了好幾年才出現!我們向馬桶要求健保免費有用嗎?為何我們要去幹這種徒勞之事!不過小弟要讓您知道,健保鎖卡者,從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之六十三萬人,遽降至十月份的廿七萬人,到今天的不到十五萬人,您以為與本連線無關嗎?小弟想讓您知道,這應該與本連線在七月十日之成立與之後的連續活動有關!因為國民黨經不起這些票的流失。
您又要比較有地方議席的無黨團結聯盟、勞動黨與本連線之大小嗎?首先綠黨全無地方議席,他有不稱自己為第五大政黨嗎?勞動黨僅有曾為小弟同事高偉凱一席四千多票的縣議員,您認為他有資格與本連線比高下嗎?因為勞動黨與無盟是很難在不分區政黨票中表現的!無盟的兩席完全被國民黨禮讓,早即是國民黨的尾巴,他們九席之地方議會議員,好像是剛剛才加入的。不過剛剛看了無黨團結聯盟與綠黨的維基,覺得您這點質疑也不算是錯,因為無盟以兩席立委居立院第五,而自稱是第五大政黨,這樣說也不能算錯,加上綠黨也說自己排名第七,但前提是以不分區政黨票來算,所以小弟已經也加了下面前提,如果以第八屆不分區政黨票排名的話!因為無盟到底不敢也不必去參加不分區,因為他們都是靠個人出山,根本沒有團體意識,他們爾後不是被消滅就是被併入,絕無可能自成一個有前途的政黨!所以政黨排名嚴格上來說,還是應該以不分區政黨票來排名!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您的提醒!
五、法國是先進國家,國會執政聯盟當然不可能有這麼多的黨連結,哪裡像我們這裡民主政治這麼的畸形,對自己毫無信心到要對小黨極盡無情的打壓,加上政治問題一堆都無法解決,造成小黨接二連三的成立,小黨為了生存,能夠不團結自救嗎?要知道政黨法一通過,因其要求小黨必須要在四年內參選,否則即要解散,造成至少九成的小黨會被消滅,政府完全不扶植小黨也就算了,還要徹底趕盡殺絕,您以為有道理嗎?
六、不管如何,還是謝謝您的關注!
七、Morrigan 先生惠鑒!您不回應小弟之質疑,反而說小弟在鬧,到底是誰在鬧,您真是要注意自己是維基人的身分,不要糟蹋維基人的形象!
--(梅峰留言)民國一〇一年十一月九日(四)05:0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027488

 回應文章

秀才遇到兵
2017/01/23 12:08

梅峰先生,您好:仔細看過您與WildCursive、Outlookxp答辯&家庭投票的說明,感想如下---

1.維基百科充斥著不少紅綠衛兵&意識形態管理員,真小人&偽君子早就將本是文化淨土弄得烏煙瘴氣!

2.世界缺乏的是如您這樣溫暖文明討論者,不缺張牙舞爪走狗&斯文掃地的冷箭人!

3.向當權靠攏很容易,欣賞星星之火者不多!

4.謝謝您親自創建條目,否則怎麼有機會知悉先生呢?可惜的是未能一窺"家庭投票"全貌,這就是閱聽人的遺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