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罷免護扁立委王拓
2006/12/22 19:47:46瀏覽592|回應0|推薦1
罷免許財利 順便加王拓

梅峰∕罷免護扁立委行動聯盟 召集人

中國國民黨立委助理改革連線,發起罷免基隆市長許財利,逼使黨主席馬英九不得不要求基隆市黨部配合之,故罷免案難度雖然極高,尤其在第二、三個階段,此即必須在一個月內連署百分之十三的選舉人,及動員二分之一的選舉人去投票,此次看來或仍有可為!

事實上罷免陳水扁,因為二分之一小於三分之二,連小學生都知道行不通,但卻只有在立法院連三罷的馬英九不知道,所以本盟、民盟與施明德均曾先後發起罷免護扁立委的行動,奈何勢單力孤,施明德又消耗殆盡紅軍熱忱,加上馬英九特別費造成此次選舉大敗,使大環境遽變,而其實目前罷免之高門檻,若真無國民黨的組織動員,根本就難如登天,本盟之前所以敢貿然行動,也完全在刺激真正該有所作為之國民黨!

罷免許財利,主要在反貪腐,但我國目前最大之貪腐欺騙集團頭目是陳水扁,國民黨人奈何不了陳水扁,卻找自己人,又是個小蝦米市長開刀,與人勝之不武的感覺,且在基隆罷免立委與市長可以併案進行,程序與時程均完全相同,對連署人來說,甚至是只差在連署書上多簽二次姓名,因為依筆者這八個月之連署經驗,會連署罷免許財利者,幾乎鐵定會連署罷免護扁立委,綠軍如欲反制罷免立委,對罷免案第三階段的二分之一門檻反是利多,因為基隆綠軍之實力是無法罷免任何立委的,所以既然要罷免許財利,為何不順便罷免掉支持陳水扁政權的民進黨立委王拓!而罷免王拓或許就是未來除去陳水扁的真正開端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1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