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痞瘋十月八九十三天聯合報全版廣告)籲請馬主席承擔罷免護扁立委倒扁呂救家國重任
2006/10/16 00:28:10瀏覽617|回應2|推薦2

藍應致力 罷免綠委


國親目前傾向倒閣、彈劾與罷免總統同步進行之所謂「雞尾酒療法」,這即所謂之「將帥無能,累死三軍」,就像侯友宜率數千警察大軍依美帝走狗李昌鈺「只管鑑識,不理偵查」之瀾言,去「以彈追槍,以槍追人」一樣,最後抓個可憐的替死鬼,到現在一事無成,因為路線是政治最重要的思索課題,錯誤的政策會導致兵敗滑鐵盧的嚴重後果,更且組織資源有限,哪有精力不管成敗與可行性,鄉愿和稀泥的什麼都瞎矇亂試一通!


倒閣重選 水土不服


其實倒閣或因之解散國會,是歐洲內閣制國家政黨比例代表制與幾乎是公費選舉為前提的產物,主要是政黨在決定候選人並負擔經費,再依選舉結果由國家補助政黨,這是選黨為主選人為次,候選人無太多經費負擔,將這種制度拷貝到所謂雙首長制之我國,本就行不通,因為許多利委年前方經數千萬甚至數億經費的拼搏,才弄到這個做官或撈本的機會,如僅曉以去私為公之大義,卻不管這種移植做法的水土不服,對他們其實並不公平!


街頭革命 以暴制暴


輿論也常以烏克蘭、泰國與菲律賓等國的體制外街頭革命取笑我國,但這些都是不入流的國家,我們何時看到一流的民主歐美以如此流血方式來更換政權呢?是故主張非法革命者,多數暗盼坐享其成,死別人家子女,將心比心,二二八或六四死傷的人如果是您的家人,您會再說這種風涼話嗎?


所以,如果所有體制內的倒扁之道都不可行的話,或許我們應該革命,但目前扁政權尚未離譜到停辦民主基本要求的選舉與罷免,是故我們亦應在體制內合法行事來更換政權,任何便宜行事,流血殺人,以暴制暴,以牙還牙的手段,均絕非正道,因為今天您結束敵對政權,明天就非常可能為對手所東施效顰,這亦是菲律賓街頭政治亂象永無了結之故吧!


扁不下台 馬應負責


民主政治是政黨制衡,幾乎只有反對黨能與執政黨競爭,陳水扁為何能從容應付排山倒海之逼退壓力,因為他清楚的了解,最能倒扁的反對黨掌舵者馬英九根本就不希望民國九十七年總統大選前出任何紕漏,阻礙他一直以來期望且即將到手的總統夢,馬英九更曾大言不慚的宣揚:「扁下台,不操之在國民黨」,這種反對黨無恥至極,陳水扁會下台豈不反是天大的笑話!


近來謝系立委王世堅,在陳水扁人人皆曰可殺,即使連綠委都敬而遠之的低迷時候,反而如此力挺,道理說穿也非常簡單,因王以打馬聞名,對馬英九的了解甚於常人,既深知扁鼠天敵馬貓要保扁,那麼王不挺扁才是奇怪!


修選罷法 降低門檻


發動「追討國民黨黨產公投」的「蔡公投」最近一直抱怨並意欲修改,千分之五提案人與百分之五連署人高門檻的「公民投票法」,「蔡公投」豈不知「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罷免門檻,提議人需百分之二,連署人需百分之十三,幾乎是前者的三至四倍高,想必修改選罷法降低門檻,「蔡公投」也必然同意吧!且選罷法自民國六十九年公佈後,不到卅年已經修正了近廿次,八十三年環保聯盟發動的「罷免擁核立委」行動,更且讓國民黨於當年十月將選罷法三種門檻分別調高數倍,以讓林志嘉、洪秀柱、與丁守中等脫身。


所以說,罷免總統之門檻雖被憲法增修條文四分之三修改門檻卡住而動彈不得,可是修改選罷法卻只需泛藍過半之支持即可如願,馬英九近來私心作祟,惡事做絕,應閉門思過,痛改前非,慎重思考之,否則未來前途不堪想像,其為全民所唾棄為時不遠!


扁呂一體 應同罷免


施明德先生在六年觀戰後,終於站出來倒扁,並於在野無能下接收戰果,大家感佩他為家國犧牲了青春年華,所以願意支持他,但施為何對同樣是兩顆子彈詐騙,民進黨非法政權的呂秀蓮繼位,毫無顧忌,因為這位反覆無常、作風乖僻,藍綠皆不愛的單身嗜權女人,讓人完全無法捉摸與信任,政局恐更不可預測,且對連宋與要三一九真相的百姓不公!


施先生甚少批呂,雖然聲明「不組黨,不參選」,但行政院長需要參選嗎?施先生為何不聲明在倒扁後退出政壇,如果呂因施倒扁而上台,施難道真會一無所求嗎?


台聯李委 理當被罷


其實政治人物政爭奪權甚或求官,都如同生意人賺錢一樣的正常,否則如何養家活口,甚或一展長才與理想,施先生說:「不要罷免台聯立委」,這更且讓人懷疑施以綠頭之身率領藍軍作戰之正當性,台聯是急獨且親日本軍國主義的基本教義派,上次罷扁也僅是棄權而已,李登輝不但摧毀了國民黨,更造就了陳水扁今天的邪惡,其罪孽既深且重,為何不能罷免台聯立委,以斬斷李登輝對政局之擺佈!


再者,罷委不容易,故戰線實不宜拉長,光罷免彰化以北之四十二位立委就能將三分之二門檻降低至一一八席,沒有必要驚動全國,如果不罷免台聯立委,勢必增加罷委選區之運作,不利有限資源之運用。


罷委對決 滿地烽火?


依公職人員選罷法第七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罷免案之進行,除徵求連署之必要活動外,不得有罷免或阻止罷免之宣傳活動。」,此處之「罷免案之進行」係指「自罷免連署提出,至投票截止」,雖然罰則甚輕,僅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但這對富有之挺扁者仍是不利,對反對罷委者「藍綠對決,遍地烽火」之警告是一大諷刺,因為只要政府嚴格執法,罷免應是最不攪亂社會運作之平和政治運動,且綠軍愈反制罷委愈好,因為這反會增加投票率而讓罷委更易成功!


停止靜坐 分工罷委


施先生今天欲走向罷免護扁立委之新方向,已經證明原來靜坐倒扁路線之思慮錯誤,我們當然感謝施先生拖著病體,讓倒扁民氣沸騰,讓本盟連署加速,但仍要再次奉勸施先生見好就收,並積極進行罷免護扁立委之簽署,因為這是個以民主方式倒扁,且能讓所有人都服氣的大工程,必須舉盡全國之力,方能有成,如果天天弄些圍城、罷工甚或快閃的奇怪點子,只會消耗實力,浪費時間,讓倒扁之日遙遙無期,讓靜坐群眾,精力耗盡,所以停止靜坐,恢復社會正常運作,讓政治人物做事,不要再驚動百姓的日常生活,才是施先生在耀眼鎂光燈的光芒下,應該靜思的課題!


目前罷免護扁立委已有本盟半年多的經驗,施先生對默默無名之罷盟當然看不上眼,但罷委選區甚多,亟需大家捐棄成見,針對選區做不同之分工合作,不要給倒扁群眾看笑話,認為施先生毫無容人之心,因民盟被邊緣化已是前車之鑑!


總之!罷免護扁立委雖不容易但卻絕非天方夜譚,要知選總統與立委都不容易,所以罷免現在即使困難些,我們亦不當抱怨規避,且必須不怕挑戰的「做些實事」來對抗邪惡;因此展現人民力量,完成炎黃子孫五千年來首次的立委與總統罷免,即使萬一功敗垂成,都具有讓扁與綠委芒刺在背,片刻不得安寧之極大教育與政治意義!故請大家千萬要把握您的神聖權責簽署,並且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支援,讓我們一起來創造歷史,救自家,救子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93119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能告知倒扁之道,不勝感激!
2006/12/05 08:16
敬啟者!

您的看法,痞瘋支持!

如能告知倒扁之道,不勝感激!

痞瘋 謹敬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太抬舉馬英九了, 國民黨心懷鬼胎 , 根本不想倒扁 !
2006/10/19 09:41

梅峰先生

你太抬舉馬英九了, 國民黨心懷鬼胎 , 根本不想倒扁 ! 我有能倒扁之策 , 奈何人微力輕 , 需要大家合作 ,  一定能將阿扁拉下台 , 再判他的罪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