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后贅夫 狗腿宋叛 賣主求官 卑鄙無恥
2016/06/07 23:40:26瀏覽535|回應0|推薦0

元禧評論

07.06.16

菜后贅夫 狗腿宋叛 賣主求官 卑鄙無恥

就像蔡后狗腿,政壇變色龍宋叛垃圾一樣,不知是否為了安撫小三陳淑禎,萬水姐姐去世,竟然也是這麼的見不得人,連死因是子宮頸癌或大腸癌都說不清楚,除了不被親民黨認可的國父紀念館追思會,與第二殯儀館的火化外,至今到底安葬了沒有,骨灰在哪裡,完全沒有一點消息,宋叛理由是:這是自家隱私,元禧覺得奇怪的是,為何讓癌末夫人幫忙拉票時,就無此顧忌,至今仍然常常消費,要知道萬水姐姐是中國數十年來,極少數一位最為大家所愛戴的嫻淑典範,竟然被無情宋叛糟蹋至此!今天大家已經被宋叛逼迫認識所謂之「萬水姐姐」,今天卻連最後一面,甚或想去看看她,都無緣!甚且萬水姐姐也應該希望,宋叛給身旁近廿年的陳淑禎一個名份吧! 

⋯⋯更多
五二○沒有出現在總統就職大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近日已悄然返國,而蔡英…
MY-FORMOSA.COM
留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6065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