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端女權 解體家庭 民心所向 偉哉川普
2016/10/30 05:37:55瀏覽314|回應0|推薦2
元禧評論:極端女權 解體家庭 民心所向 偉哉川普

文章摘要:

黑心媒體也是這個腐敗團伙的重要一環。

這些媒體是如此腐敗,他們用一件又一件編造的故事和新聞,盡全力的去抹黑除了希拉蕊以外的所有候選人。

他們從來不向公眾展示,也不向公眾報導我們人山人海的集會。他們從來只愛貶低我們的競選活動。

這些媒體從來不說希拉蕊的競選集會無人問津,恰恰相反,他們還老幫希拉蕊虛報集會人數。事實上,希拉蕊的競選集會一直是門可羅雀,你們知道,他們也知道,所有人都知道。

一、川普蓋茲堡演講內容
二、我為什麼轉向共和黨

曾節明

捫心自問,希拉蕊與歐巴馬有什麼區別?

除了同性婚姻合法和兩百萬穆斯林難民外,歐巴馬給美國帶來了什麼?為了子孫有一個健康的美國,華人同胞們請投川普一票!!

繼林肯之後劃時代的偉大演說!

這是與希拉蕊,歐巴馬和共和黨極右建制派截然不同的智慧和真情演說。

川普蓋茲堡演講內容

來到蓋茲堡,我感到非常榮幸。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偉大的革命前輩們為了自由而戰,獻出了自己的一生。

林肯總統在任時的美國,也曾處於極度分裂狀態。如今,我們的國家已是四分五裂,我希望我們能借鑒前人的經驗,解決我們現在的分裂問題。

我不是一名政客,過去,我也從未想過要從政,請相信我。

但如今國難當頭,我無法袖手旁觀。祖國待我恩重如山,我也深深愛著我的祖國,我知道我應該開始行動了。

很多年來,我曾以局內人的身份見證這個政治系統的內幕。我知道華盛頓和華爾街是怎樣運作的,我也知道他們是如何作威作福,蹂躪美國人民,踐踏美國法制。

處於高收入年齡階段(廿五至五十四歲)的美國人,近四分之一沒有工作。美國有五分之一的家庭,無人工作養家。四千五百萬美國人吃不起飯,四千七百萬美國人生活於貧困之中。

舊城區已被拋棄,許多非裔和拉丁裔美國人一直過著非常窮苦的生活。

我們被捲入海外軍事衝突,陷入了永無止境的戰爭。這是贏不了的戰爭,因為這些戰爭的發起者對戰爭根本一無所知,在我們國家,許多偉大的退伍老兵相繼病逝,只因得不到及時的醫療救助。

我們的政治系統已經潰爛了。想要改變美國,我們只能打破腐朽的政治系統。華盛頓建制派們如此處心積慮的阻止我們,進一步印證了我們的競選運動已是美國人民最後的機會。

我們的政治系統早已腐敗不堪。

第一個問題就是投票作弊。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報告,這屆美國大選,兩千四百萬張選票要麼無效要麼造假,選票造假到這種程度,簡直難以置信。竟有一百八十萬死人登記投票,死人都爬起來投票了,我很想知道這是如何辦到的。(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這裡太好笑了,我在一邊看川普演講一邊翻,笑死我了)還有兩百八十萬人在不同州重複刷票。堂堂美國大選,竟然有一成四的選票來自於非美國公民。

本次大選還有一個黑幕,希拉蕊本不應該被允許競選美國總統,誰知FBI竟聯合司法部門包庇了希拉蕊的犯罪行為。希拉蕊多次向FBI和國會撒謊,其中,她分別在不同的場合向FBI撒謊卅九次,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可笑的是,除此之外她什麼都記得。至於她對FBI撒過的卅九次謊,她竟說她不記得了,你們看,這又是一個謊言。(觀眾:把她抓起來!把她抓起來!把她抓起來!)

希拉蕊收到來自美國國會的傳票後,刪除了至少三萬三千封郵件。

這一周的新聞,備受尊重的四星將軍詹姆斯卡特萊特可能要蒙受五年的牢獄之災,只因在一次調查中誤導了FBI。詹姆斯將軍說了,他這麼做,完全是因為不想洩露國家安全機密。這麼受人尊敬的人,海軍陸戰隊的四星將軍,對比希拉蕊郵件門,他會怎麼想自己遭受的不公待遇?

可以確定,本次大選最大的黑幕就是:希拉蕊違反這麼多條法律、犯下這麼多條罪名,為什麼還可以參加選舉?

黑心媒體也是這個腐敗團伙的重要一環。

這些媒體是如此腐敗,他們用一件又一件編造的故事和新聞,盡全力的去抹黑除了希拉蕊以外的所有候選人。

他們從來不向公眾展示,也不向公眾報導我們人山人海的集會。他們從來只愛貶低我們的競選活動。

這些媒體從來不說希拉蕊的競選集會無人問津,恰恰相反,他們還老幫希拉蕊虛報集會人數。事實上,希拉蕊的競選集會一直是門可羅雀,你們知道,他們也知道,所有人都知道。

這兩天,三個具有公信力的民意調查顯示我們處於領先地位。其中一個是近幾屆大選最精確的民意調查,但黑心媒體竟然裝沒看見,根本提都不提。

這些媒體處心積慮的阻止那些要給我投票的人,鎮壓美國人民為追求自由發出的聲音。

我在對抗的利益集團已經快強大到不受控制了。舉個例子,AT&T馬上就要把 Time Warner 買下來了,而作為子公司的CNN自然也就屬於AT&T了。我當選總統之後,我將阻止這筆收購,因為這種高密度的極權集團對國家來說就是一場災難。

同樣的,亞馬遜公司通過收購正在虧損的華盛頓郵報來進行海量避稅。這就像球場上有黑哨存在一樣,這種行為已經讓美國的百貨商店嚴重虧損。這種行為真是太不公平了,亞馬遜公司已欠下巨額的稅務。

Comcast 也買下了NBC,這種集權媒體只為洗腦民眾。

這樣的收購行為摧毀了美國的民主制度,我們一定會阻止他們。這樣的交易一定不能被批准,因為這些極權實體的所作所為,只為控制民眾的思想。

黑心媒體雇傭了很多女人來污蔑我,意圖阻止我們的競選運動。她們所謂的故事都是瞎編的,這樣的事從沒發生過。選舉結束後,這些騙子都將被起訴。

有些人可以隻手遮天,打一個電話就能讓全美所有大型的新聞媒體對任意話題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把事實晾在一邊。讓我來告訴美國人民,這件事為什麼和你們有關。如果他們對我都能為所欲為,那你們想想,今後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問題和全球化極權的利益產生了衝突,他們將做出什麼樣的事。

他們反對信仰自由,還想盜走美國人民的第二修正案,他們已經摧毀了許多的工廠和家庭,全球化極權同時也掠走了大量本屬於美國勞動人民的工作崗位。

通過曝光的視頻,我們得知,那些針對我們競選集會的暴力行為,例如在芝加哥,致使許多無辜的民眾和警察嚴重受傷,你們都看到了,很多傷者都已血流滿面,這些作案人員竟是被民主黨或者克林頓集團雇來的。暴行發生的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這個世界是怎麼了。前兩天,真相被公佈之時,如此血腥的暴力行為簡直觸目心驚。誰能想得到,這些作案人員竟是民主黨雇來的,我覺得極有可能就是克林頓集團指使的。

這完全就是犯罪行為,包括警察在內的很多人都嚴重受傷,這些暴徒一定會被起訴,但我們腐敗的政治系統也一定會包庇這些暴徒。考慮到這些暴徒竟是被民主黨請來的,那麼,那些編故事蓄意抹黑我的騙子,也有可能是民主黨和克林頓集團雇來的人。我們之後也會就此事提起訴訟查明真相,我一定會將此事查個水落石出。

這麼一個腐敗不堪的政治系統,它的存在只為一個原因,以便建制派和利益集團維護自己的特權,而無辜的美國人民一直在為他們的罪行買單。

我只為一個利益集團服務,那就是你們,美國人民。

相信我,我原本沒有必要來競選總統,這條路,我走的也好辛苦,但是我別無選擇,因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美國人民,我覺得這是我應該做的。

所有人都知道,製造這些問題的政客永遠都不可能主動去解決這些問題。這一次,希拉蕊克林頓的競選對手並不是我,站在她對面的,是所有渴望改變的美國人民。

美國人民正站在命運與歷史的三岔路口。我們應該重複過去的錯誤?還是去迎接一個嶄新的未來,為我們深愛著的祖國書寫我們自己的命運?

我堅信,我們能夠做到,我知道這就是正確的選擇。

我推行的經濟發展計劃將會在未來十年,為美國帶來兩千五百萬工作崗位。

美國勞動人民的工作機會早已被包括墨西哥在內的許多國家瓜分。這是美國工業的不歸路,其他國家掠走了我們的工作機會,搶走了我們的財富,分給我們的,只有肆虐的毒品和暴增的失業率。

不管是面對中國,還是其他國家,每一次我們都簽下了對美國極度不利的貿易協議。我們的國家領導人和協議簽訂者真該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恥辱。這些人在明知有問題的情況下,還是簽下這些貿易協議,因為有內幕。

無論如何,請相信我,我們將盡快改變這一切,我們將盤活美國的貿易,公平公開的自由貿易將為美國帶來實質性的好處。

我們的安全計劃將給窮苦的美國社區帶來安寧,我們的職業道德計劃將解決美國政府的腐敗問題。

我們會把華盛頓建制派一網打盡,為美國人民建立一個民有、民治、民享的國家政府。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在蓋茲堡公開我們的約定。

美國人民啊,請你們站起來,衝破窮凶極惡的政治封鎖,擁抱樂觀與信仰,展現美國人民強大優秀的品格吧,美國夢將不再遙遠。

為了實現美國的偉大復興,我準備了百日計劃。這是我,唐納德川普和美國人民之間的神聖契約,我將改變華盛頓的現狀,建立一個誠信負責的國家政府。

接下來是我的一百天行動計劃。在我就職的第一天,我的政府會立即開始執行六條措施來清除華府的腐敗以及與特殊利益的勾結行為。

●第一,起草一項憲法修正案,規定國會成員的任期有上限 term limits。

●第二,所有政府部門停止招聘新的員工以削減開支(軍隊,公共安全,公共健康部門除外)

●第三,以後每產生一條新的聯邦法規,必須先廢除兩條舊的。

●第四,規定所有白宮與國會官員離職五年之內不能擔任政治說客(公司或團體的在政府內部擁
有關係、能為公司或團體謀利益的人)。

●第五,規定所有白宮與國會官員終身不能擔任其他國家政府的政治說客。

●第六,規定禁止其他國家的說客為美國大選籌款。

在同一天,我將開始執行以下七條措施來保護美國工人:

●第一,宣佈與NAFTA(北美自貿協定)重新談判,或者按照 Article 2205 文件退出協議。

●第二,宣佈退出環太平洋合作組織TPP

●第三,讓財政部長標定中國為匯率操縱國

●第四,讓商業部和美國貿易代表團裁定所有那些對美國工人不公正的非正當的國際貿易舉措,引導美國工人利用國際法和美國國內法來終止這些不正當的貿易。

●第五,減輕對價值五十萬億美元的美國能源儲備(包括頁岩,天然氣,清潔煤)的生產活動所採取的限制

●第六,減輕歐巴馬和克林頓對能源基建項目所採取的限制,讓諸如 Keystone 管道計劃等項目能夠繼續進行

●第七,撤銷對聯合國氣候變化項目的高達數十億美元的資助,並將這筆資金用於修復美國水資源和環境基礎建設。

另外,在第一天我還會採取五項措施來恢復安保和保障憲法:

●第一,取消所有歐巴馬頒布的違憲的行政命令、備忘錄和法令

●第二,開始大法官篩選程序、從廿個我選出的法官中選出一位 Scalia 大法官的替代者。該替代者會維護和保障美國憲法。

●第三,取消所有對 Santuary Cities 收容所城市的聯邦資助

●第四,開始遣返大於兩百萬的非法移民罪犯。倘若對方國家不願意接收,則取消對方國家的簽證。

●第五,暫停從 terror-prone 有恐怖主義傾向的、且移民審查失效的國家接受移民。所有來美國的移民必須接受極端審查 extreme vetting。

接下來,我會和國會一起採取下面這個更廣泛的立法措施,並確保其在我上任一百天內通過(國會表決)。

●第一,中產階級稅務減輕和簡化法案。這是一項旨在通過減稅和簡化稅法使得GDP增速達到四趴、產生兩千五百萬個新工作的經濟計劃。同時與之配套的還會有貿易改革、寬鬆法規和減輕美國能源限制等舉措。中產將得到最大的稅務減免。一個兩孩的中產家庭會有三成五的稅務減免。目前的稅務種類會從七種減少到三種,稅表也會相應簡化。商業稅率會從三成五減少到一成五,數以萬億美元的美國企業海外資金會以一成的速度回流。

●第二,停止離岸法案。通過設立關稅來抑制公司一些全球化的行為,比如將總部設立到海外、產品返運回美國時避稅並且解雇美國本土工人。

●第三,美國能源與基建法案。通過稅率優惠來爭取私營貸款,從而進行一項為期十年的一萬億的基建投資。項目可以確保收支平衡。

●第四,學校選擇與教育機會法案。重新定向教育資金,從而使父母能有權利選擇送他們的孩子去公立、私立、教會、磁校、宗教或者家庭學校。將教育監督的權利還給當地社區。這項法案會拓展職業教育和技能教育,並使兩年制和四年制的大學更便宜。

●第五,撤銷和替換歐巴馬醫保法案。用健康儲蓄賬戶替換。新的法案會讓普通人有能力在各個州購買健康保險。

●第六,可負擔的兒童保障和老年人保障法案。兒童保障和老年人保障將可用於抵稅,從而鼓勵員工提供兒童保障服務。同時設立免稅的、針對年輕和年邁的受扶養人的保障儲蓄賬戶

●第七,撤銷非法移民法案。全力資助南部邊境的隔離牆的修建,並確保墨西哥會補償美國的修牆支出。對於再次非法入境美國的非法移民,強制至少兩年聯邦監獄服刑。對於再次非法入境美國的重罪、多次犯罪、多次遞解出境的罪犯,強制至少五年聯邦監獄服刑。同時改革簽證法規,加重對於超期滯留的處罰,並保證有新的工作機會時,美國工人被首先考慮。

●第八,恢復社區安全法案。建立專項工作組來減少犯罪、販毒、暴力行為,增加項目支出用以訓練和協助當地警方。增加警員數量來瓦解犯罪團伙,監禁罪犯。

●第九,恢復國家安全法案。減少國際協防支出,增加軍事投入,重建軍力。

●第十,反貪腐法案。通過新的職業道德規範改革來清除不良風氣,減少特殊利益集團對我國政治的影響。

在十一月八號,美國人民會為我這一百天計劃投票,來重新恢復我們國家經濟繁榮,社區安全和政府誠信。

如果我們按計劃執行這些步驟,我們會再次擁有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

本文:

我為什麼轉向共和黨

在泰國時,我喜歡美國民主黨,主因是民主黨的門對難民開得更大,次因是小布希力挺北京手銬奧運會……其綏靖中共的力度,比克林頓不遑多讓;到美國之初,我仍支持民主黨,因為那時以為民主黨對窮人更好。

但迄今總算看明白,民主黨的福利政策,對窮人改變命運並無實質性好處,而只對懶人有好處。

例如,歐巴馬力推的健保法實施以來,導致中小業主紛紛裁員,而不願承擔昂貴的醫保成本,而只喜歡錄用 partime 員工,因此,對窮人就業非但無助,反而起了反作用。我自己的感受就是:以前沒有健保法,工作還好找一些。

今天才看明白:民主黨並不真正關心窮人,它真正關心的,是窮人手中的選票而已。而且民主黨通過迎合窮人群體,特別是非裔和拉美裔懶惰的劣根性,通過康納稅人之慨——提高福利來收買窮人選票的做法,比富人賄選更加下作,因為富人收買選票用的是自己的錢,民主黨收買窮人的「福利政策」,是用別人的錢為自己謀私利。

今天已經越來越明顯:民主黨為了選票(權力)更加不擇手段,甚至不顧民族的利益和美國的未來:

一是不顧美國的安全。

民主黨奉行「政治正確」,向穆斯林難民敞開大門,以「多元化」的名義,縱容美國國內穆斯林抱團搞「國中之國」,甚至諱言恐怖分子的穆斯林身份……這固然大利於獲取生育率世界第一的穆斯林群體選票,但客觀上卻給以IS為代表的穆斯林極端勢力滲透、搞垮美國大開方便之門,令美國民眾面臨「恐襲」的巨大危險。

二是背棄美國的立國價值。

民主黨以「種族平等」、「社會公正」等左派冠冕堂皇的理由,竭力推進以「平權法」為代表的照顧少數族裔政策——實際上照顧的是非裔和拉美裔。其典型是對非裔和拉美裔的大學低分錄取標準,以至於現在一些名牌大學非裔大學生的錄取分數,比華裔低百分以上!

此種照顧某些族裔的政策,與中共照顧少數民族的政策相似,建立在對其他族裔反向歧視的基礎上。

民主黨所推動的、此種嚴格劃分族裔的「平權政策」,完全違背了美國「人人平等」的立國原則,對美國核心價值觀的傷害,是非常深刻的。

以大學來看,民主黨照顧黑人、拉美人的平權政策,必然導致生源、師資素質的下滑,從而造成美國學術、人才素質的下滑……但民主黨對此毫不在乎。

三是不顧社會的健康和民族的未來。

明白人不難知道:社會中最重要的是人(包括人口、年齡結構、教育、技能、性別比例等等),人的繁衍和養育,要由家庭來保證,而家庭,就是組成社會的分子;因此家庭一旦解體,整個社會就必然結構……而民主黨為了拉選票,大力逢迎種種前衛而時髦的思潮和現象,如極端自由主義(如性解放、男女同廁)、女權主義、性變態(如同性戀)、癮君子(如大麻吸食者)等等,這些看起來很「普世」的時髦東東,對家庭和人倫的傷害,十分劇烈,因此對社會來說,都是劇毒的毒藥。

民主黨領袖希拉蕊就是一個極端的女權主義者,她在第三回合的辯論中就理直氣壯的提出:墮不墮胎,應由女人自己決定,別人無權過問!

特瘋子針鋒相對地反駁:他無法接受八、九個月大的胎兒,被弄死在子宮中拉出來,或從子宮中拉出來弄死——這是殺人!

筆者絕非反對婦女的人權,我以為,女人擁有與男人完全一樣的人格和尊嚴,女人的人權必須得到保護,而且,懷孕的女人關乎後代,應當比男人得到更多的照顧。

但如果以此為由,要求男女絕對平等——如認為男人主外不看家,則女人也有權不顧家(這在共產黨教育出來的女紅衛兵「半邊天」中還少見麼?),甚至認為既然男人不用懷孕,那麼女人就有權不生小孩!

如果女權主義鬧到這個地步,就非常荒謬,對社會的危害非常巨大。女人一旦以不生小孩為稀鬆平常,這個社會就完了(「鄧計生」卅三年後,今天的中國大陸就是如此)。女權主義的走強,已經導致西方嚴重的老齡化危機,為穆斯林的人口征服鋪平了道路。

除女權主義外,極端自由主義(如性解放、男女同廁)、性變態(如同性戀)、癮君子(如大麻吸食者)等等墮落的東西,都是解體家庭、結構社會、斷送民族未來的東西,都在為穆斯林的人口征服鋪平了道路。

試想想,一個女權膨脹、嚴重老齡化、極端自由得變態墮落的西方社會,怎麼經得起有著堅實信仰價值核心、且年輕人口充沛的穆斯林的征服?

但民主黨無所謂,怎樣來選票,它就怎樣幹。

其實民主黨的不擇手段拉票,是有深厚的歷史淵源的,南北戰爭前後,他們為(南方奴隸主)選票支持奴隸制,二戰前後他們為討好左翼而親蘇親共,民主黨的杜魯門政府甚至顛倒黑白下三濫地出賣、拋棄、甚至坑害大陸中華民國,導致整個東亞大陸被赤化,直接引來了朝鮮戰爭和越南戰爭,導致美國付出了十萬以上的人命犧牲…………上世紀六十年代他們走到百年前力挺黑奴制另一極端,迎合民粹劣根性,開啓「平均法」大門,赤裸裸違憲推行對其他族裔反向歧視的「照顧」非裔政策。

至於不擇手段奪權之登峰造極,則從甘迺迪兄弟謀殺案開始:

一九六三年和一九六八年,甘迺迪兄弟先後被謀殺,而民主黨的林登.約翰遜政府故意把大謀殺案搞成懸案,甘迺迪總統遇刺後,一一六位證人非正常離奇死亡,以至於今天基本死無對證,只能等後世的聯邦政府密檔解密了(如果密檔未被林登.約翰遜完全銷毀的話)……民主黨主導下,甘迺迪兄弟和馬丁路德金的接連死於卑鄙的謀殺,寫下了美國政治史上最骯臟最黑暗的一頁。

真相到底如何?一九六三年十一月廿二日當天與甘迺迪總統同車中槍的人——德克薩斯州州長康納利,在中槍時的喊叫意味深長,他大喊:

「不,不,不。他們要把我們全都殺死!」(No, no, no. They are going to kill us all!)

這顯然反映出:康納利事前是知道有人要謀刺甘迺迪的,只是震驚於自己也中槍了。 同樣意味深長的是:這位民主黨的康納利州長,在槍傷出院後,憤而退出了民主黨,加入了共和黨。

到底誰是謀殺甘迺迪的真凶?更加意味深長的是:尼克森在當選總統後,曾對助手羅.斯通說:「「我和LBD(表示林登.貝恩斯.約翰遜全名的縮寫)的區別是,雖然我們兩人都想當總統,但我並沒有為此殺人。」

比之民主黨,今天的共和黨雖則也弊端重重,但至少還保有一些高貴:

共和黨反對墮胎、反對同性戀、反對女權主義、反對照顧黑人等少數族裔的「平權」、反對大赦非法移民、反對對穆斯林難民大開綠燈……客觀地說,堅持這些主張,對拉選票是非常不利的,這也是共和黨今天對決民主黨困境和被動的主要原因。

但是共和黨仍不願放棄這些個原則,為什麼?因為堅持這些原則,就是堅持美國立國的核心價值!

什麼是高貴?這就是高貴!

當然,在民主黨迎合選民劣根性的下三濫攻勢下,共和黨也在節節墮落,也學會了「政治正確」,形成了所謂的「建制派」。共和黨建制派,這其實是最沒出息的「不能當選派」,因為「政治正確」的話語主導權在民主黨手中,你東施再效顰,也成不了西施!

墮落的「建制派」,與民主黨的最大區別是更強的「世界警察」意志、支持持槍自由和自由貿易——力挺跨國大資本家,其餘的如「政治正確」已經亦步亦趨了,墮胎、同性戀、女權、平權、大赦、穆斯林等問題的立場全面軟化。

布希父子、麥凱恩和克魯茲就是共和黨「建制派」的代表。

而川普所代表的非建制派,則是共和黨的新生和希望所在;川普與共和黨建制派的主要區別是:

一,反對自由貿易,不支持跨國大資本家轉移產業,支持國內工作機會;

二,反對美國繼續充當「世界警察」角色,回歸孤立主義;

三,在墮胎、同性戀、女權、平權、大赦、穆斯林等問題的立場強硬,堅守(美國)傳統價值觀。

有意思的是,老蠍等一貫支持共和黨的網友,此次竟因川普個人,就像布希父子一樣赤裸裸地叛黨、支持起希拉蕊起來,此只能反映出:他們維護美國價值是假,力挺壟斷大資本家利益(如華爾街)是真——這確是和希拉蕊高度一致的地方。

為此,我呼籲所有的美籍華裔同胞,毫不猶豫地把選票投給唐納德.川普!為了華人的子孫後代有一個更好的美國。

曾節明 於二〇一六十月廿二日

丙申戊戌丁丑晚於陰寒紐約州

作者與譯者:

我,曾節明,本名申曦,男,漢族,

一九七三年八月生於桂林市的一個工人家庭…

一九九二年高中畢業,同年考入廣西大學新聞系就讀…

一九九六年獲文學學士學位,同年受聘於桂林電視台…

二〇〇〇年起,我以「老黨員」為筆名,開始在《大參考》等網絡刊物上發表異議文章,

二〇〇一年九月,因為給法輪功信徒上網提供幫助,遭中共政治警察綁架、抄家,隨後被刑事拘留…在家人和朋友的營救下,同年十月,以「精神分裂」免予起訴,釋放…出獄後被當局剝奪了在任何媒體從事記者工作的權利;

二〇〇三年年底,以「曾節明」為筆名,重新開始在網上發表異議文章,迄今為止,在各類網絡媒體上發表文章三百篇以上,並榮獲由袁紅冰先生擔任總編輯的《自由聖火》網站二〇〇八年年度寫作獎…

二〇〇八年三月開始,我及我的家人遭到中共政治警察的威脅、騷擾,我面臨被重新抓捕的險境…不得不於同年「國慶節」逃亡泰國。 來泰國後,並沒有獲得「自由」的解脫…出亡異國、語言不通、身份歧視、寄人籬下...好不容易逃離專制之苦,又飽嚐顛沛流亡之苦,我心中實在渴盼中國專制堅冰盡快消融、自由春暉早一天冉冉升起,能夠自由回國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9893899460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7977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