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輕傘兵 風起即傷 用非所長 戰場累贅 ...
2016/05/31 16:42:40瀏覽161|回應0|推薦0

元禧評

31.05.16

身輕傘兵 風起即傷 用非所長 戰場累贅 
女充神龍 男當奶爸 腦殘馬桶 國王新衣

傘兵女神龍受傷 南區後指部探視

民國一〇五年五月卅一日 聯合報 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本月廿七日在跳傘訓練中意外迫降民宅受傷的「女神龍」李亭儇,目前人在國軍高雄總醫院住院休養中。

南區後備指揮部政戰主任劉強華等代表昨天到醫院探望,希望李亭儇早日重返工作崗位,再現女神龍英姿。

陸軍航特部下士李亭儇是神龍小組成員,廿七日上午在陸軍官校上空進行高空跳傘演練時,因突颳起強烈南風,體重不到六十公斤的她,被風帶到距離預定降落點北邊一公里民宅頂樓,迫降時身體重擊牆面造成左大腿骨折,嘴角也擦挫傷流血,送醫治療後傷勢穩定。

劉強華探視後表示,探病時李亭儇正好在休息,未多加打擾,李的傷勢還需一段時間才能復原,他代表後備部指揮官湯家坤中將,到病床前表達關懷慰問之意,為她加油打氣。

梅峯的相片。
梅峯的相片。
梅峯的相片。
梅峯的相片。
梅峯的相片。
留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5951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