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一九案的重大挫折 張曦光大哥已經去世
2011/06/21 20:02:54瀏覽625|回應0|推薦1

三一九案的重大挫折 張曦光大哥已經去世

張大哥雖然與小弟無緣合作,但前些天得知他已經在今年二月廿六日因心肌梗塞去世的消息,仍是非常難過。

不管如何,他是小弟見過對三一九案能力最強,最為堅持,資料最多,用力最深的民間真相調查員,我們絕對不會忘記這件事,有機會的話,也絕對不會放過馬扁兩個王八蛋!

「張曦光告訴我們,手中的319真相是他辛苦調查所得,卻被梅峰竊走,但夥伴小蔡認識梅峰,卻說是張曦光偷走他的資料,小蔡相信梅峰的話,從現場聽張曦光解說319講得矛盾百出,我也開始懷疑張曦光對319的調查,是否真如他講的大話一樣,早就查出真相來。不過我們不是為了319出來,所以我只專注在倒扁行動上,沒空去深入了解319案。」

一個自稱公眾人物的人之死
2011/04/26 23:16
就我所知 , 他自稱 "倒扁天王" , 也自稱 "大探長" , 又自認為是全台灣的人都應該認識他這個 "公眾人物" , 結果在離開人世之後, 新聞媒體卻隻字未提, 顯然全台灣的記者並不認同這個 "公眾人物" , 如果他地下有知 , 應該會無顏見其人 , 喔 ! 應該是無顏見他的鬼 .

2007年他拿著他號稱傾家盪產調查的 319真相 , 到仁義之獅活動場地來公布解說 , 結果追日兄和我聽過二次之後就沒興趣再聽下去 , 他所謂的319真相並沒有超出報紙和警方公布的範圍, 也沒有新證據, 新照片, 講解槍彈射擊過程也不符合物理學原理 .

這也是為什麼他自稱找過連戰, 找過國民黨立委, 結果並沒有被奉為座上賓, 連戰也沒有拿著他號稱的證據 , 去法院提告陳水扁 319 作弊欺騙選民 . 可見其證據沒有甚麼價值 .

以他實際作為來看 , 先是破壞正在進行倒扁行動的仁義之獅的團結 , 誣指其中幾人是內奸 , 造成仁義之獅行動力減弱 . 後來陳水扁下台後 , Lucifer 和許大姐在法院旁聽監督法官審理扁案時候 , 他又連續十多次以網路文章斷章取義來對 Lucifer 提告官司 , 似乎企圖阻撓紅衫軍對法官審查扁案的監督 , 所以難怪讓人懷疑他是打著 "倒扁天王" 的旗號 , 實際卻是在幫助陳水扁 .

另外, 曾經有一位紅衫軍支持者外號企鵝 , 企鵝的年紀可能比他兒子還小 , 他也是在網路上把2007年企鵝和他爭論的文章 , 斷章取義 , 告企鵝譭謗 , 他就在法庭上主張他是個全台灣的人都應該認識的公眾人物 , 要求法官比照譭謗名人的計算方法 , 求償新台幣三十萬元 , 後來又改為二十萬元 , 後來企鵝不堪其擾 , 常常要到法院 , 影響工作 , 要求和解, 於是法官樂得輕鬆 , 宣告當庭和解 , 企鵝自認倒楣 , 付給他一萬多元的和解費, 哪知道隔了幾個月 , 他又對企鵝提起民事訴訟 , 以企鵝願意付和解費的理由 , 證明企鵝理虧 , 要求十萬元的精神賠償 , 結果企鵝還是不堪其擾 , 又和解 , 企鵝的媽媽還向他 下跪道歉 , 這次又給了二萬多元和解. 這就是號稱 "倒扁天王" & "大探長" 的行為 .

露西佛爾Lucifer--筱蒨(ying6100) 於 2011-04-27 00:20 回覆:
我想仁義之獅的夥伴,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利用人性善良、從中挑撥離間破壞的一號人物。

當初我們善意接納他過來談述319真相,他卻趁機製造夥伴彼此懷疑的種子,還造成夥伴認為我的行動都是被他所左右誤導,沒有清楚思考,所以抵制行動,仁義之獅的瓦解,張曦光的破壞占了最大的因素,也讓人感嘆人與人的信任感如此薄弱。我也該自我檢討,負上責任,當時應該信任夥伴、好好跟夥伴溝通,爭取夥伴的了解及配合才對。

張曦光告訴我們,手中的319真相是他辛苦調查所得,卻被梅峰竊走,但夥伴小蔡認識梅峰,卻說是張曦光偷走他的資料,小蔡相信梅峰的話,從現場聽張曦光解說319講得矛盾百出,我也開始懷疑張曦光對319的調查,是否真如他講的大話一樣,早就查出真相來。不過我們不是為了319出來,所以我只專注在倒扁行動上,沒空去深入了解319案。

上次二審幫企鵝做證,跟企鵝聊到,張曦光告他民事,一審判定要賠18萬元,後來我沒有連絡到企鵝,不知二審後的情況。在仁義之獅之前,張曦光也去自主公民協會的官網大鬧,再看他在UDN的挑撥離間,突然翻臉對我的種種行徑,真的讓人懷疑此人的真正目的,不在倒扁,而在潛入敵營做分化破壞的行為。我還是會把手中的資料整理出來,做一個完整的陳述,揭穿此人的作為,避免正義的大旗被人濫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534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