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掘真相的目的在打倒耳東兇手
2006/07/12 22:42:59瀏覽648|回應0|推薦1
一八一○一七老哥!

痞瘋以為,您的資料太少,臆測太多,連您對張曦光之說法,都以自己臆測的應然邏輯來否定他,而不管他的證據為何,張則與您相反,凡事講求證據,甚少臆測,您的資料沒有他的十分之一,您的努力也遠不及他,他讀過幾乎所有的資料,您又何時去現場看過,您更不願去了解張的東西,這些偏執都令痞瘋無法苟同,否則為何我們幾位(老師、會計師、葛等)都較相信張的說法,而無人認同您的講法!

為何現場打就一定要讓大家馬上發現,這樣檢警調不是得馬上就查,現場不是得馬上封鎖,張春波射擊本就是殺呂不成的備案,如當場發現,張要如何開脫,所以重點在有傷口,何時發現並不重要,但奇美能正常處理,爾後能順利進行,不是更重要嗎?

痞瘋以為您當虛心的向張請教,了解他的說法,不要非得堅持自己的看法,雖說痞瘋了解,這對您來說已經變成面子問題,已經甚至變成是立場問題,而非為對真理的追求,這樣做有意義嗎?痞瘋實在無法了解!

您的偏執不但浪費自己的時間,更有誤導網友的可能,最起碼您實在不夠虛心,真是何苦來哉!為何不將時間花在了解他人的看法,了解自己的偏失,幫助真相的發掘,將目標放在打倒耳東兇手,而非自己神探的「獨到發現」上,不管如何,這不是求真相的目的,不是嗎?

痞瘋直言!老哥務必諒解!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49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