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調力量無法集中讓人悲哀
2006/07/11 19:46:25瀏覽540|回應0|推薦1
老弟!

痞瘋實在佩服一八一○一七老哥的執著!

但人的優點常常亦是他的缺點,如果不能虛心吸收比較的話;張曦光,福小姐及一八一○一七老哥,對真相各有主觀之不同看法,也最認真去調查,福小姐應該是停止了,但張與一八一○一七老哥仍未放棄,奈何這些力量無法統合,各行其事,此真真讓人難過也。

不過痞瘋仍較認同張的說法,因為他不但資料完整,也幾乎都拿得出證據,且有豐富的相關知識與學經歷背景,一八一○一七老哥則臆測較多,但其實亦有很多東西可供張參考,可兩人雖經痞瘋撮合,但是處不來,包括痞瘋現在都無法與張聯繫,張之主觀與權謀實在太強,可悲也,還好痞瘋並不重要,也無甚興趣。

難得看您對此亦有了解,您真是多才多藝,博學多聞,不愧電機系高材生也!

痞瘋 謹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34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