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戀在中國歷史長河中從來就不是問題
2016/02/15 21:55:07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梅峯 ShuanWen Su
不是健保免費,而是公辦的全民健保,基本上就是現有的美國老人健保medicare的擴張。不要說是社會主義了,就連這個最基本的社會保險制度,美國的資本家也要反對,主張全民健保也可以貼個社會主義標籤。很可笑。美國的學貸餘額約為1.3兆美元。為了救銀行,刺激經濟,聯準會的量化寬鬆到底為銀行印了多少鈔票?不能怪桑德斯民粹,他的民粹很講理啊。......查看更多
回覆29小時
梅峯 問題:同性戀在中國歷史長河中從來就不是問題,為何到了西方人手中就成了問題?

答案:中國家庭主義為本,自古不宣揚同性戀,自己關在房中玩,且多數是男性,沒有影響他人,所以不是問題,歐美因為講個人主義性別平權,造成女人外出工作,性別分工失調,為免性侵恐懼,加上體力勞動,甚且不易婚嫁生育,所以造成蕾絲邊嚴重泛濫,加上平權呼聲,所以才會要求同性婚姻合法化,並且不受歧視,甚至大力宣揚,所以造成問題,因為實在太過氾濫!總括來說,這是性別平權必然的極端結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6935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