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對馬哥過度期待
2005/08/17 03:52:09瀏覽842|回應4|推薦3
黑傑克兄!

您對馬哥過度期待,「參選的最高目的就是要創造有利條件,讓馬英九當總統」,才是真的。

馬要不急切趕走戰哥,戰哥今天會不來嗎?重啟真調會,則更是天方夜譚,他沒有一天希望真相大白,因為今天只有趕走戰哥才能出頭,他會這麼傻嗎!除非已當總統,想要鬥扁。

且走過的必留痕跡,今天馬的惡念惡為,雖暫較耳東兇手小很多,但終仍有「報」,遲早罷了!也許他以為是大有為前之必要小惡,那就讓我們期待他或許之大有為施政吧!

馬系賴士葆今天在小妹大,大言不慚的說要建議馬重啟真調會,一付為國為民的樣子,您可知當小弟跟他提這件事時,他的百般推托態度!馬系吳敦義嘴巴說要重啟真調會,卻說要待二○○八馬當總統後!

說真的,小弟希望他真能重啟真調會,咱們就看看這位政客之嘴臉吧!

小弟真是悲哀!

梅峰 敬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Feng&aid=45493

 回應文章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您最少要有三個寶寶,為自身家庭創造未來
2005/11/05 23:18
開心小姐!

看到「我與我先生都關心政治」這句話,小弟就非常的替您與您的家庭欣慰了,這個年頭能有您這樣美滿的家庭已是不可多得了,這是最最珍貴的福祉,盼望您務必珍惜!

小老百姓,家庭第一,行有餘力再量力而為關心政治,這就夠了,當今亂象是一時的,中國的未來充滿希望的,不必過慮。

馬白臉能否當上大位都有疑問,所以暫時不必思慮至此,她腦袋空空,能夠守成就很不錯了,寄望她大有作為,小弟實不敢妄想,但仍寄望奇蹟出現,因為這樣終究是百姓之福!

希望您再努力,最少要有三個寶寶,為自身家庭創造未來,而不必管這個爛政府!

梅峰 敬草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雲淡風輕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梅峰大哥
2005/11/05 22:40

to梅峰大哥:

          我與我先生都關心政治    因為這關係很大    我們身為臺灣人     有一位好的領導人非常重要    可是看到當今社會如此亂象  讓人有看不到明天的感覺  令人痛心

馬哥是個不沾鍋是事實    有多大的作為有待觀察!


梅峰健保免費公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政治的沒幾個好東西!?
2005/11/05 21:45
開心小姐!

這句評語或為真,但亦有可以討論的地方。

首先是制度的問題,政治制度良好,則不易造成「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悲哀,也才能選賢與能,小弟已經談過,我國的選制,憲法都有問題。

再者,在上者是「好東西」最為重要,所謂之風行草偃,上行下效,就是這個道理。

不過,不管再怎樣討厭政治人物,絕對不可對政治灰心,因為吾等百姓之身家性命,無不操在政客之手上呀!

與您共勉之!並謝謝您的回應與對小弟之鼓勵。

梅峰 敬草
【家國主義 家主政治 中華家國】健保免費連線《梅峰》

雲淡風輕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搞政治的沒幾個好東西!
2005/11/05 14:04

搞政治的沒幾個好東西!